全新CC扛起一汽-大众“品牌向上”旗帜

  “车子真漂亮。”这是笔者在全新一代CC发布会现场听到最多的声音。

  8月28日,这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在上海上市,新车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25.28万元起。大众CC曾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历经几代更新,一汽-大众CC “最美大众车”的美誉一直与之如影随形。

  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CC采用的“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不仅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同时,其作为一汽-大众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更代表了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内饰空间上的全面革新和最高水准。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大众品牌MQB B平台的力作,全新一代CC于大众品牌及一汽-大众的意义不言而喻。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一汽-大众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一汽-大众累计销售新车110.99万辆(含奥迪进口车),7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5.41万辆(含奥迪进口车)。其中,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3万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3.9%;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0.11万辆,值得一提的是,老款CC在7月仍然取得了719辆的销量。可以说,一汽-大众7月的销量表现为其下半年开了个好头。

  今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目前已有T-ROC探歌、全新一代CC以及全新一代宝来相继上市。下半年,一汽-大众还将有更多新车投放市场。未来,随着新车的持续上量,以及7月1日起进口汽车关税下调,一汽-大众的整体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届时,一汽-大众整体冲击210万辆或成为可能。

  小编推荐:更多汽车销量数据分析,汽车产量数据查询请点击汽车销量

关键词阅读:一汽 大众品牌 大众汽车 T-ROC CC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