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好“5+2”生活 雪佛兰沃兰多售价11.99万元起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一个全家团圆的节日,在中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全新车型沃兰多在上海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采用“5+2”座椅布局多功能轿车,它的使命是带着全家老小一同出游。此次上市的沃兰多共有X款车型,价格区间11.99~15.4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的定位是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用车需求,它突破了传统家轿固有形象,以“一车多能”为核心理念,凭借极具动感张力的造型设计、5+2灵活空间布局、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智能互联的潮流科技和先进可靠的人性化配置,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乐享全能的用车体验。

  设计灵感来自FNR-X概念车 采用“5+2”车内布局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于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它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呈现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者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采用驾驶座优先的设计理念,通过富有立体感型面、极富科技感座舱氛围和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理念的细节,展现出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

  作为一款以实用性为卖点的车型,沃兰多拥有大尺寸车身,其轴距达到2796mn,超越很多主流中级轿车,接近中高级车水准;配合4684mm、1807mm、1627mm的长宽高,它拥有非常不错空间表现,也正是因为有大尺寸车身做基础,让它可以拥有“5+2”的车内布局,能够带着一家三代出门旅游。多达39处的储物空间,更是让随身携带的小物件有合适归宿。

  高效动力打造优异驾驶感受 丰富配置提升安全与舒适性

  作为一款以满足不同生活场景需求为目标的多功能轿车,沃兰多非常注重驾驶感受与燃油经济型,它搭载全新一代Ecote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达到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相比上一代1.4T发动机的105kw、200Nm,全新1.3T发动机在峰值功率、扭矩输出方面有一定提升。底盘设计方面,沃兰多采用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外加优于传统轿车的高坐姿,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配置方面,沃兰多达到了同价位车型最高水准,拥有39项全系标配;高亮度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双元素LED尾灯和高位LED刹车灯,为全天候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提升驾驶品质;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与电动遮阳帘组合,为车主带来轻松通透驾乘环境。此外它还全系标配遥控钥匙、电子手刹、可调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带防夹功能的四窗一键升降、双USB充电接口、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同时,随着上汽通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迭代升级,沃兰多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手机互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并搭配8吋悬浮式大屏。

  安全科技配置方面,沃兰多全系标配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包括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车辆脱困辅助、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同时,它还配备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配置,以提供更好安全性与便利性。

  金融界汽车观点:

  年轻化,这是目前中国车市的大趋势,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让市场不再是以三厢车为主,两厢车、SUV、多功能轿车等车型的市场份额在大幅度提升,与沃兰多定位相似的别克GL6,其8月销量达到4188辆,表明消费者正在逐渐认可多功能轿车。在雪佛兰品牌自身,随着多年来不懈努力,它已成功跻身主流品牌之列,迈锐宝成功杀入中级车销量前十就是最好证明。较强产品力、较高性价比和品牌认可度不断提升,让沃兰多的未来市场走势非常值得期待,月销量过万辆并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越老越多的年轻人在购车时不再局限于三厢车,变得更注重实用性。

关键词阅读:雪佛兰沃兰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