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电气化战略启动 插电混动版Jeep自由侠预计2020年初上市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表示,为满足更严格的排放规定,该公司目前正推进电气化计划,并且已开始准备生产插电混动版Jeep自由侠(Renegade)。

  FCA表示,混动版Jeep自由侠将在FCA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20年初上市。该工厂已生产出Jeep自由侠内燃机版和菲亚特500X。新发动机将耗资逾2亿欧元,将重新对工人进行新技术以及工厂的现代化培训。

  FCA称,到2022年,该公司计划共提供12款动力系统,包括纯电动汽车(B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混动汽车。此外,将为旗下30种不同车型配备一款或多款以上系统。

  FCA前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长期以来一直拒绝接受电气化,并表示,只有在电动汽车能够盈利的情况下,才会接受。马尔乔内甚至敦促消费者不要购买FCA唯一的电动车型菲亚特500e,因为卖出的每一辆菲亚特500e都在赔钱。但特斯拉的成功,以及遵守更严格的排放规定的必要性,迫使马尔乔内承诺致力于他曾经称为“最痛苦”的支出。

  今年6月份,该公司表示,为全面遵守各地区的排放法规,将在未来5年里为电动和混动车辆投资90亿欧元(103亿美元);还承诺到2021年在欧洲逐步淘汰柴油乘用车。马尔乔内因手术并发症于今年7月份意外去世,其继任者麦明凯(Mike Manley)誓言将继续执行今年6月份制定的战略。

关键词阅读:FCA Jeep 插电 电气化 手术并发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