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欲扛起“原创”大旗 全新T600售7.98万元起

  众泰全新T600在金华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元。作为一款承上启下的产品,全新T600凸显众泰的“原创”设计,也昭显着众泰汽车的新蜕变。

  众泰全新T600 王跃跃 摄

  外观上,全新T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与锐利LED前大灯营造出力量感,尾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得益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344L超大行李箱容积,以及后排座椅提供的4:6放倒功能,保障了众泰全新T600不俗的储物空间。

  众泰全新T600的价格 王跃跃 摄

  内饰上,新车配有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多功能悬浮式触控彩屏、触控屏式空调面板等。其中,10.25寸悬浮式触控屏,集成MP5、收音、导航、蓝牙、语音控制和GPS导航等多项功能,与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后,实现蓝牙接听、语音控制、音量调节及定速巡航等便捷操控。

  众泰全新T600 王跃跃 摄

  配置上,众泰全新T600全系配备ABS+EBD、EPB电子驻车、儿童安全锁、BOS 刹车优先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花粉过滤器、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融入了诸如全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氛围灯、电容感应外门把手、脚部感应电动尾门和“众泰智行”车联网系统等配置。

  众泰全新T600的内饰 王跃跃 摄

  动力上,全新T600提供1.5T+MT、1.5T+6AT、1.8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1.8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

  事实上,在全新T600之前,众泰就已经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其中,T700、T500就肩负着扭转众泰品牌形象的重任。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两款车型已经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数据显示,2017年5月31日正式上市后,T700全年共销售58961辆,并且保持持续上升的走势,12月,T700月销量已达到14411辆;而进入2018年,T700在上半年共销售2.5万辆。T500在今年3月上市,其上市首月销量已达到4947辆,上年年累计销量为2.1万辆。

  活动现场 王跃跃 摄

  得益于T700、T500等车型的强势表现,众泰汽车在整体车市冷淡的背景下,实现销量大幅增长。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众泰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8.4万辆,同比增长22.2%。

  尝到“原创”甜头的众泰,欲继续扛起“原创”大旗。早在今年年初,众泰就提出了3.0时代的设计理念:“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到今年9月,众泰汽车从上汽挖来Anthony Williams-Kenny,通过深耕“原创”设计来助力自身“转型升级”。

关键词阅读:众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