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快、高续航,广汽三菱祺智EV补贴后13.58万元起上市

  近些年来,国家推出多项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纯电动车型以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数据显示,一辆纯电动汽车每年的平均减排量为2800千克,而一颗成年树木平均每年能吸收18.3千克二氧化碳,通俗地说,开一年纯电动车也就相当于种植约153棵成年树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广汽三菱是积极推进新能源发展的车企之一,继祺智PHEV取得不错销量后,广汽三菱又推出祺智EV,全面进军新能源市场。10月13日,广汽三菱祺智EV在全国十二个城市联合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3.58万元—13.98万元。

  祺智EV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产品,外观上,祺智EV采用源自“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三角形全LED大灯以及三角形前后LED雾灯,尽显个性;横向双8 LED尾灯和18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则带来独特的视觉冲击感。

  祺智EV搭载祺智AI系统,支持AI双地图实时导航、AI补电一键找桩、AI车控智能语音、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车载社交出行、QQ音乐等众多功能,为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与此同时,T-BOX 3.0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等配置,则让出行驾趣大大升级。

  动力方面,祺智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 N·m,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动力输出相当于2.0T内燃机的水平。

  祺智EV采用了能量密度160Wh/kg的电池系统,能够以更低的耗电量实现超长续航,其电池容量54.75 kWh,百公里电耗14.7 kWh,综合工况续航410km,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530km,让出行更环保的同时实现更低的用车成本。

  此外,祺智EV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便可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极大方便了消费者的用车。

  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广汽三菱表示,即刻起订购祺智EV还可享受免费送充电桩、3年0利率等十重大礼。凭借当前免征购置税、免费获得新能源牌照的利好政策,无疑是消费者选择祺智EV的最好时候。

  此次,祺智EV在全国十二个城市的上市,丰富了广汽三菱在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为新能源战略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新能源车型。

关键词阅读:广汽三菱,祺智EV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