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技术+全新渠道,福特领界将会有何表现?

  不放过任何一个机遇,是大部分车企的共识。就像之前SUV市场大热的时候,几乎所有车企都推出了SUV车型。不过,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SUV市场的消费结构也在发生变化。

  从近几年销量来看,紧凑型SUV增速明显放缓,中型SUV则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下,福特与其合作伙伴江铃汽车联手开拓中型SUV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型SUV——Territory。

  10月16日,福特Territory正式定名为领界。据了解,领界是江铃福特的首款入门级中型SUV,定位于翼搏与翼虎之间。作为江铃汽车乘用车战略转型的领军之作,领界将通过独特设计、宽敞空间和先进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结合福特技术优势打造的全新SUV

  发现机遇,就要主动出手。在充分了解当前中国消费者需求后,全新车型领界顺势而生。新车借助了福特在汽车设计、研发、测试与制造等领域的优势,它将助力福特更好地开拓中型SUV细分市场。

  不同于以往福特SUV车型的设计,领界看上去多了些现代感。福特六边形家族式进气格栅、独特造型的中网和凌厉的LED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车身侧面,略微上扬的直线型腰线充满了力量感,与车尾部分自然相连,再加上后保险杠缀以的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领界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触摸屏,看上去简洁大方;车内还有上随处可及的软质材料及手工缝线,更显质感;全景天窗以及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开阔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领界的车身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所以,这款入门级中型SUV不但外观看上去大气,车内空间也感觉十分宽敞,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领界搭载 EcoBoost 145® 1.5T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动力平顺且充沛,还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领界还将提供48V微混版本,未来还有更多新能源版本可选,这也为福特推进在华新能源进程做了铺垫。

  此外,领界还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包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在内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时刻为驾乘者保驾护航,采用智能化语音控制系统和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等科技配置则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更具乐趣。

  明年年初通过全新渠道上市销售

  目前,福特SUV家族已有多款车型,包括福特翼搏,福特翼虎,福特锐界,福特探险者和福特撼路者,领界的加入将扩大福特品牌SUV家族,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细分、多样化的选择。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表示:“全新福特领界的推出是‘在中国,为中国’策略不断深化的最直观体现。”去年底,福特发布了“中国2025计划”,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领界将在江铃小蓝工厂生产,并于2019年年初通过福特在中国授权的经销网络正式上市销售。

  为了能够更好落实“在中国,为中国”策略,福特做了一系列改变优化,其中就包括渠道运营方面。今年,福特的经销网络进行了全面改革。2018北京车展期间,福特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成立一个全新的全国分销服务机构。该机构是将福特中国、长安福特以及江铃福特3个销售网络统一并入长安福特,并由长安福特渠道统一销售福特品牌车型。

  7月1日,长安和福特官方联合宣布全新组建的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正式运行。作为合作伙伴长安福特的一部分,新机构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便捷的购车和拥车体验。之后,它将负责福特品牌所有进口及国产乘用车在中国市场所有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相关的业务。

  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成立的好处是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一个统一的福特品牌形象,也能够更好地把控福特品牌车型的销售、服务等一系列情况,同时还能进一步拉近与经销商和本地市场的距离。领界是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运行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这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车型也将成为新机构实力的试金石。

  根据福特的规划,从2019年到2025年,福特将在现有国产车型基础上,新增加5款全新国产车型,其中包括福特品牌首款纯电动小型SUV和下一代福特探险者。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中国推出包含1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50多款新车型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