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计划购入2000万美元特斯拉股票 系其今年第三次增持

  据外媒报道,一份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解协议相关的文件显示,马斯克表示,计划在下一个开放交易窗口期间购买价值2000万美元的特斯拉普通股。

  文件显示,“除和解协议之外,马斯克还通知特斯拉,打算从特斯拉购买股份。特斯拉预计,将于下一个开放交易窗口期间,以当时的市场价格发行价值2000万美元的普通股并出售给马斯克。”

  该文件曝光后,特斯拉股价于周三(10月17日)上午下跌1%。此前一天,美国曼哈顿地区法官Alison Nathan正式签署了马斯克与SEC之间的和解协议,该案件正式解决,特斯拉股价也因此上涨5%。

  马斯克目前是特斯拉最大股东,在周三的声明公布前,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超过90亿美元,逾3300万股。根据InsiderScore.com.研究公司的数据,马斯克分别于今年五月和六月份购买了特斯拉价值990万和2400万美元的股票。

  特斯拉股价在2018年下跌了10%。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增持 股票价值 股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