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爱驰快闪店降临北京三里屯

  10月17日清晨,“抖音美好奇妙·与爱驰行”快闪店出现在了北京知名地标三里屯的街头。这是“新造车势力”爱驰汽车与时下潮流的音乐短视频社交平台抖音携手为年轻人们打造的一份潮流大礼。

  爱驰汽车首席营销官金新表示:“快闪店活动是爱驰汽车与消费者沟通时的创新尝试,旨在让大家都来体验‘与爱驰行’的美好生活。”

  作为一家成立一年多的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以“智能出行生活”创造无限未来为理念,为新一代年轻人定制触手可及的“黑科技”产品与服务,让年轻人在公平的条件下享受无忧的用车生活,享受出行乐趣。

  据了解,爱驰汽车拥有电驱动及人工智能两大核心技术,覆盖出行服务,汽车零售,能源运营三大领域。今年4月,爱驰汽车推出了首款概念量产SUV车型U5 ION。在快闪店活动上,U5 ION也出现在了现场。大弧度曲线车顶、银灰色的车身、独特的内饰设计,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争先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10月19日。消费者如果不能亲临现场,也可以在抖音平台参加#爱驰汽车爱你80秒#主题挑战,秀出爱的宣言,将有机会获邀担任爱驰汽车“CEO”首席体验官,亲身参与打造全新的智能新能源汽车!

  10月19日晚间,爱驰汽车还将现身“抖音美好奇妙夜”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晚会,U5 ION还会参演神秘节目。爱驰汽车将把“有爱”进行到底,为粉丝带来更多趣味互动。

关键词阅读:爱驰快闪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