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8.5亿美元 重启Ranger在美生产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福特时隔七年重新在美国投产中型Ranger皮卡。福特在密歇根州的装配厂投资了8.5亿美元,用于Ranger和Bronco车型的生产。Ranger于2011年在美国停产,但在其他市场仍有生产,而Bronco于1996年停产。

  在面临股东压力以及不确定未来之际,福特此举旨在加强其在高盈利性卡车市场的强势地位。福特股价今年下跌逾30%,该公司正面临原材料成本高昂、来自传统竞争对手和颠覆性科技公司的威胁,以及贸易战等问题。

  随着美国消费者对皮卡、SUV和跨界车态度的转变,福特重新将这两款车引入美国市场。福特计划到2020年替换75%的车型,并将不再销售轿车和紧凑型汽车。IHS Markit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表示,中型皮卡市场不断增长,福特有望从目前该市场的领军企业丰田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Brinley表示,新一代Ranger在某些关键方面与前一代车型有所不同。新款车型更大,并且提供了四门配置。对于喜欢宽敞座舱的家庭或买家来说,卡车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新款Ranger定价也更高,部分原因在于现在消费者对卡车的需求比过去更多。Brinley称,之前版本的Ranger是一款非常简陋的入门级车型,而新款Ranger起价为24,300美元,并将配备更多的安全功能和技术。

关键词阅读:Ranger 福特 车型 重启 Brinley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