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与腾讯首个合作成果,长安CS35 PLUS打造互联社交SUV

  今年的SUV市场虽然不似往年火爆,但这并没影响车企对SUV市场的重视,无论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或多或少都推出了SUV车型。以“轿车、SUV均衡发展”为产品布局的长安汽车,在8月推出第二代逸动XT,壮大轿车阵营后,又将目光投向了SUV市场。

  10月31日,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8款车型,售价为6.99—10.49万元。

  高品质小型SUV

  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安CS35 PLUS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表。黑曜石贯通式格栅极具质感,搭配呼吸式LED大灯,让前脸看上去硬朗而不失动感;侧面看去,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加上悬浮车顶,为整车注入了一抹时尚和动感。

  内饰以深棕色为主,整体看上去简洁明了。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和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舒适度方面,车内配备了“Nappa”皮纹座椅,大面积软质包裹的覆盖工艺搭配细致缝线保证了乘坐品质。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深海静音级NVH设计以及超大全景天窗,更是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有效利器。

  动力方面,CS35PLUS采用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搭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不仅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s内可完成平顺换挡。这样的动力组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的驾驶体验,也更高效节能。

  此外,CS35PLUS采用了增强式麦佛逊式独立悬架,搭配世界知名制造商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更轻便,响应更迅速,在制动距离上,该车从100km/h到静止的距离仅为35.6米。

  安全方面,CS35PLUS配备了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可从容应对各种多变路况。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四轮独立胎压监测、毫秒级6安全气囊等,更添安全保障。

  互联社交SUV

  当前,汽车智能化趋势发展快速,成为车企争相抢夺的制高点,长安汽车也重点在智能网联领域有所布局。今年4月,长安汽车与腾讯签署智能网联汽车合资合作协议,双方意在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共同打造面向行业的开放平台,为汽车行业提供成熟、完善的车联网整体方案,CS35 PLUS便是二者合作的首个成果。

  据了解,长安CS35PLUS搭载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集多项腾讯优势资源、服务于一身,全面支持手机与车机的跨界互动,实现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打造互联社交SUV。

  长安CS35PLUS可以享用的资源有:车载QQ音乐、车载电台,还有车友集结、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洗车服务、途迹、路书分享等多种便捷车主服务,全面覆盖日常生活。此外,CS35PLUS搭载的In Call 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让驾乘生活更加便捷。

  一直以来,紧凑型SUV市场都是最热闹的细分市场,但今年很多车企都推出了小型SUV。在这块市场,左有合资车型丰田C-HR、柯米克等虎视眈眈,右有自主车型宝骏510一路领先,长安CS35PLUS的出现正好可以接替竞争力日渐衰弱的CS35。此外,长安汽车还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中提出要在产品制造与布局方面加强优化,CS35 PLUS的上市也进一步完善了长安CS系列的产品谱系,为长安汽车提升了SUV市场的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长安CS35 PLUS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