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码提高产量 预计未来两年将投资近6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将在工厂和设备上投入至多60亿美元,以增加产量和开发新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2018年的资本投资将略低于25亿美元,未来两年每年将支出25亿至30亿美元。

  特斯拉还计划在中国建厂,该工厂称为“超级工厂3”,特斯拉希望该工厂每周能生产3000辆Model 3轿车。监管文件指出,特斯拉生产目标的时间计划“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包括监管机构的批准,供应链的限制以及工厂投产的速度”。

  超级工厂1是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克拉克市(Clark)附近的工厂,生产电池和Model 3部分部件;超级工厂2是其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太阳能发电厂。

  特斯拉计划在上海生产Model 3s,以减少关税带来的影响。由于目前特斯拉所有车辆均出口到中国,受到关税的严重打击,其中一些影响是由中美贸易纷争造成的。

  特斯拉还计划推出一款名为Model Y的跨界SUV以及第二代电动跑车Roadster,马斯克称该款跑车的速度比路上任何一辆车都要快。此外,马斯克还谈及生产皮卡的目标。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提高产量 Model SUV Roadster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