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才子高晓松一起 遇见沃尔沃的诗和远方

  谈起北欧,感觉无论是在地理上还是在心理上都是一个很遥远的地方,但越是遥远的地方也越容易激起人们内心的向往,以宜家为代表的北欧品牌凭借简洁、实用、明快而不失典雅的风格风靡全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抛开宜家,我想大多数人能够很快想起的另一个北欧著名品牌当属来自瑞典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作为一家拥有91年造车历史的车企,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将北欧文化融入自身,从而衍生出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

  尤其是在被吉利收购后,背靠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曝光率和关注度更是与日俱增。也正是这种不断扩大的影响力,让其近日与大咖高晓松一拍即合,准备共同推出一档全新文化访谈类节目《诗和远方》,展现沃尔沃的品牌魅力和文化内涵的同时,带给人们更大的心灵享受。

  以人为尊 沃尔沃注重人文体验

  逃离喧嚣,已然成为当下都市人群中最具热度的话题之一。不论是对于“逃离北上广”的共鸣,还是对于“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追捧,无不显示出,面对越来越沉重的生活压力,人们对于诗和远方有着无尽向往。

  节目现场,高晓松表示在乘坐沃尔沃汽车经历一场诗和远方般的北欧之旅后,直言北欧和沃尔沃颠覆了自己对世界的看法。感慨到“远看很朴实,近看很有品质。这是我眼中的北欧,也是我眼中的沃尔沃”。

  而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则表示,“沃尔沃的‘诗和远方’很简单,就是以最安全且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让消费者有更多自由出行方式的选择。同时,沃尔沃更要着眼当下,因为‘诗和远方’和现在的每时每刻都息息相关”。

  作为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都公认的才子,高晓松写过成为青春注脚的民谣,捧过大红大紫的歌手,主持过热门脱口秀,还是阿里巴巴的高管。而袁小林外交官出身,历任英国BP集团经理、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等职位,如今更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两人对沃尔沃的解读,可谓一针见血。

  化繁为简 沃尔沃回归生活本质

  北欧人十分注重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总是不断地思考如何创新,把更多的工作交给机器,而让自己投入到美好的生活中,回归安静的心灵温度。沃尔沃作为北欧最具代表性且最为成功的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早已将这种独特的北欧气质植入到企业当中。沃尔沃曾用过一句宣传语:“别赶路,去感受路”,就淋淋尽致的表现出这种独特的北欧气质。

  在节目现场,袁小林还邀请高晓松体验了沃尔沃XC90。这款北欧旗舰豪华SUV正是简约理念和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之作。七座宽敞空间,搭配舒适座椅,带来剧院沉浸式乘坐体验;英国B&W品牌音响,打造顶级听觉盛宴;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为置身其中的人带来最优质的健康感受。配备广受赞誉的智能安全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互联技术,造就了更惬意的驾乘体验。为追求高品味生活的进取型智慧精英,创造出了积极、健康、内敛和安宁的北欧豪华体验与幸福生活方式。

  据悉,除XC90之外,沃尔沃XC60、全新XC40两款豪华SUV车型及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也将作为《诗和远方》节目最重要的成员与高晓松的好友们一起,为大家呈现北欧生活与人文观念。

  其中,XC60凭借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一举斩获“2018世界年度车”桂冠;身为“2018欧洲年度车”的沃尔沃全新XC40则更加年轻,为时尚、自信、有格调的城市年轻一族量身定制;而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凭借格调优雅的设计、舒适的敞阔空间、强大的越野穿行能力,有望让你化身最懂生活的旅行家,从容抵达心之所向。

  给用户提供更安全、个性化、环保的产品,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北欧的生活品质,是沃尔沃一直在坚持做的。而当你驾驶沃尔沃汽车的时候,不觉得开车是累赘,反而很愉悦,便证明沃尔沃已经成功了。

关键词阅读:沃尔沃,高晓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