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广州车展力推“7年无忧计划”,用行动温暖消费者

  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DS展示了其2018款全系车型。当天,长安PSA新任总裁孟诺正式与大众见面。同时,DS“7年无忧计划”正式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完善服务

  长安PSA总裁孟诺表示,“DS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DS汽车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6年前,DS走进中国市场,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变化,DS也在随之调整自身规划。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DS计划以更完善的服务打动消费者,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之前,DS为每一位消费者制定了“统一保养计划”,其中涵盖了12项保养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根据车辆行驶里程和使用年限做过专业测试的。而且,每一次保养的项目都是透明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以此计划进行保养维护。

  此次,DS的服务全新升级,正式推出了“7年无忧计划”。DS表示,凡是在 2018年11月16日 到2019年1月31日期间购买 DS 7 的新用户,即可免费尊享7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7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和7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真正做到用车无忧。

  发力新能源

  面对当前国家对环保的要求以及电动化趋势的发展,DS宣布全系车型将搭载全新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以及未来所有DS新车型都有新能源版本。

  在造车过程中,DS除了在设计、工艺和智能科技上精雕细琢,对环保也非常重视,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制作选材,DS都坚持做到低碳、低排放和低污染。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DS正式宣布旗下全系车型将搭载顺应国六标准的新一代1.6T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集成了能有效隔离有害微粒的空气净化系统,远超国六排放标准。

  和大多数品牌一样,电动化也是DS未来的核心战略。作为最早加入FE电动方程式比赛的汽车品牌,DS也早早掌握了相关新能源技术。明年,DS将进一步加快电动化的步伐。未来,DS所有新车型都会有新能源版本,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逐渐增长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DS在FE赛事中获得验证的新能源技术和理念也将被应用在DS量产车型上。

  今年,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上市,这款集DS品牌精髓于一身的战略产品成为了DS最受欢迎的车型。随着未来新能源产品的加入以及服务的逐步完善,DS在华新一轮的发展将更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2018广州车展,DS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