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KX5、SP概念车打头阵,东风悦达起亚携18台车亮相广州车展

  今年的广州车展精彩纷呈,参展车企纷纷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新一代KX5、SP概念车精彩亮相,还有K5 Pro、KX3纯电动、奕跑、K5插电混动等共18台车型也一同展出。

  新一代KX5首度亮相

  中国汽车市场需要不断的推陈出新,对于产品革新的步伐,东风悦达起亚从未放缓,力图通过技术品质上的不断升级,给消费者带去更先进智能,更具驾驶乐趣的汽车生活。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明年一季度的重点战略车型,新一代KX5以高颜值强势登场。其4550mm的车身长度达、创新的前脸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极具运动感的18英吋高级镜面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极具动感。内饰方面,新一代KX5拥有10.25英吋高端大屏和7英吋的炫彩仪表盘,配合语音识别,车辆主动控制等智能化服务,为消费者构建出便捷、舒适的驾驭空间。

  新一代KX5的登场,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还进一步强化了起亚SUV家族的产品阵容,续写KX系列的新篇。

  此外,概念车SP也惊艳亮相,这款代表起亚全球设计趋势的车型展现出了动感、跳跃的跨界风格,能够带来更具未来感与辨识度的驾享新生活。

  贯彻2025NTF战略规划

  自成立以来,东风悦达起亚用了16年时间,从一家最初仅有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的车企,成长为实现500万辆整车下线的品牌。此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还带来了众多经典车型。其中,K5 Pro作为K5的升级之作,在延续“Design KIA”经典造车理念的同时,更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将“优雅”与“动感”完美融合,在诠释豪华的同时彰显运动基因,为消费者营造更具品质感的汽车生活。

  作为2018年企业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KX3纯电动凝聚着企业先进汽车技术和造车经验,集超长续航、领先安全、前卫设计、智能科技、舒适配置等多项优势于一身,锁定追求时尚潮流和品质生活、崇尚科技驾控与环保主义的都市年轻先锋族,为他们提供全新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强化安全新技术、车联网技术的车型应用,并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明年,东风悦达起亚即将全新起航,推进氢动力汽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强化安全新技术和车联网技术的应用,投放以新一代KX5为代表的多款品质精品,打造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的双轮驱动。

  之后,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将继续推动“新车型扩大及投入”“新能源商品线强化”、“中国本体化车型研发”等2025NTF战略落地,打造明星车型,持续将品牌所倡导的精彩汽车生活主张传递给消费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