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6.5万元,传祺GM6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11月16日,传祺GM6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16.5万元,270T豪华版不高于13.5万元。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致辞中表示:“它以极致匠心体现对家庭的关注,用前沿设计表达对情感的理解,呈现‘锐动大气外观、越级宽享空间、祺云AI智慧互联、舒适安全畅行’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中产家庭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传祺GM6开启预售

  传祺GM6运用全新升级的“凌云翼3.0设计”,将线条和车身雕塑感融为一体,使车身充满力量感。海豚跃动腰线,锐动修长又不失稳重,配合230颗LED横贯式尾部大灯,尽显大气新潮风范。GM6的车身尺寸为4780mmx1860mmx1730mm,轴距为2810mm,车内空间宽敞舒适。190mm宽的超大第二排通道,在同级MPV车型中优势明显,能够让第三排乘客轻松通过。

  智能科技方面,传祺GM6搭载了“祺云概念”智慧互联系统,该系统集AI智能远程控制、三屏智联、语音控制、娱乐一体化、智能导航等功能于一体,兼顾实用性与娱乐性,能够全面保证家庭出行乐趣。

  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手自一体6AT变速箱,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操控上,GM6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挂,匹配美国天合第三代EPS转向助力系统,带来精准转向和优异制动性能。安全上,GM6以德国博世最新ESP9.3并配备14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障安全。

  广汽传祺GM8上市一年来,市场表现优异,成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优选座驾的同时,也引领广汽传祺品牌实现高端化。随着传祺GM6的推出,广汽传祺深探MPV市场蓝海战略已初露峥嵘。未来,传祺GM6与GM8定将形成合力,在中高端MPV市场建立绝对的领先优势。

  展示“致、净、创、心”四大核心技术

  如今,随着智能化、电动化趋势的发展,汽车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机遇。车展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面对新一轮汽车产业变革,广汽集团将围绕电动化、智联化、共享化、数字化战略,加快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转变,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体验。”

  在技术展示区,广汽传祺带来了“致、净、创、心”四大核心技术:翼形“美学徽征”、传祺2.0TM发动机、全新广小祺自然语音交互系统和无人驾驶技术,分别代表了传祺在智能网联、造型设计、节能环保与自适应动态控制技术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面对智能网联的大潮,广汽集团还先后与华为、腾讯、蔚来、中国移动、科大讯飞、思科中国、滴滴出行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成果已逐步应用在广汽传祺的产品上并陆续推向市场。今年推出的全新传祺GS4、GS5和GE3 530,都搭载了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

  过去十年,在广汽集团强大的体系实力支撑下,广汽传祺开创了“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打造出世界级造车体系,实现了销量的连续复合式增长,完成了从轿车、SUV到MPV的全面高端化布局,并且连续6年获得J.D.Power 中国品牌冠军。

  面对国际市场,广汽传祺4度亮相北美车展,今年10月还首次参展巴黎国际车展。目前,在海外市场,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等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11月初,广汽传祺还相继登陆沙特阿拉伯和菲律宾市场,为广汽集团国际化品牌打造增添新动能。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广汽传祺新十年画卷也已逐渐铺开。未来,在不断提升的创新能力助推下,广汽传祺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愉悦美好的移动生活图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