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携37款车亮相广州车展 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型售309.88万元

  中国车市的德系三强销量冠军争夺战已经到最后冲刺阶段,前十个月处于领先的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广州车展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重磅车型亮相,全面覆盖豪华车各细分市场。

  在此次奔驰的超豪华阵容中,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是绝对的大明星,它以独特设计、强劲跑车性能和极高日常驾驶舒适性,满足更多高性能车爱好者对于“性能豪华”的追求。作为一款四门跑车,全新AMG GT四门跑车未来在中国市场将提供AMG GT 50、AMG GT 53 4MATIC+、AMG GT 63 S 4MATIC+及AMG GT 63 S 4MATIC+四门跑车先型特别版4款车型,并提供两种发动机配置。其中,AMG GT 50和 AMG GT 53 4MATIC+ 四门跑车搭载AMG 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首次将48伏智能电机与涡轮增压器相结合,在显著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可额外提供16千瓦(22马力)和250牛·米的助力效果,进而为两款车型分别带来270千瓦(367马力)和320千瓦(435马力)的输出功率及500牛·米和52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0秒和4.5秒。全新AMG GT 63 S 4MATIC+四门跑车装备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0千瓦(639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低至3.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使其成为目前奔驰家族中速度最快的量产车。

  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慕容涛(Tobias Moers)先生表示:“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拥有纯正赛道基因,兼具独特的跑车设计、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极高的日常驾驶舒适性,是AMG‘性能豪华’的完美代表。这款纯正四门跑车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扩充了AMG GT家族的产品序列,还将为我们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敞开迈入AMG‘非凡驾驭’世界的新大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主角”之一的C级车,在本届车展迎来新轿跑车和旅行轿车的7款车型上市,凭借在外观设计、豪华体验以及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升级,充分满足中国客户不同个性需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6.38~53.88万元。新梅赛德斯-AMG C 63和C 43系列携包括轿车、轿跑车和旅行轿车在内的7款车型齐聚羊城,以更全面和极具多样化的高性能C级车家族阵容,诠释AMG所代表的非凡驾驭与性能美学,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61.88~118.58万元。

  源承迈巴赫经典设计的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是品牌的旗舰车型,它以309.8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车漆全部经由迈巴赫工厂的资深工匠师们手工打造,且每天只能打造出一辆车型的双色漆面,宛如一件艺术品。双色漆面可提供4种不同车漆配色方案,与专属内饰色彩、带有欧洲宫廷风格菱格缝线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以及“畅心醒神”功能等一起,驭格调与尊贵,礼敬当代贤达。

  “风擎,万种”的全新奔驰E 300敞篷轿跑车以71.8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作为奔驰E级车家族中的第五位、也是最年轻的成员,全新E 300敞篷轿跑车配备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190千瓦(258马力)最大功率和370牛·米峰值扭矩。新增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带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以及360度摄像头、包括盲点辅助系统和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内的车道追踪套装,令其舒适感与实用性得以进一步提升。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奔驰向中国客户交付新车564945辆(含smart),实现了11%的同比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表示:“在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产品力一直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我们也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且物有所值的服务,在‘瞰思未来(C∙A∙S∙E)’战略的引领下,我们积极推动业务创新,以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满足并超乎其预期的品牌体验。”

  按照计划,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先生表示:“在中国市场,国产车型为奔驰赢得了众多新客户,占据了奔驰在华超过70%的销量。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第5款产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是新生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首款且唯一的长轴距车型。它以‘颜’出必‘型’的前沿炫酷设计、傲视同级的豪华空间,同时搭载奔驰全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揭示了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奔驰是全球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在不断新车导入和持续推进本土化之后,它已经离首夺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越来越近。以目前市场走势来看,中国豪华车市场新销量冠军或将于2018年产生。

关键词阅读:奔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