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欧洲标准将全球上市,名爵ZS纯电动广州车展迎首秀

  在传统燃油车方面,名爵一直是坚持轿车、SUV两条脚走路。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名爵也在延续自己的一贯战略。在已推出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并获得了不俗的市场口碑后,本届广州车展,采用欧洲标准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名爵ZS纯电动迎来首秀。

  名爵ZS纯电动多重“进化” 竞争力十足

  面对造型同质化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名爵ZS纯电动采用名爵全新设计语言——感性力设计,外形更出众;还特别推出新能源专属色,颜值更“出色”。同时,名爵ZS纯电动还配备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以及可供选择的两种尺寸轮圈。另外,其轴距达2585mm,空间表现领先同级,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名爵ZS纯电动搭载上汽世界级“绿芯”动力和先进的“三电”系统,最长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28公里,让出行“超级轻松”;动力输出高达110kW,0-50km/h加速仅需3.1s,高性能“超级带感”;而百公里电耗低至13.8kW,能耗水平优于同级4%以上,仅是同级燃油车的1/10,用电“超级省钱”。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纯电动满足E-MARK、REACH等“超级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为全球上市做足准备。

  名爵ZS纯电动搭载全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带来24H实时在线、智能导航、远程控制车辆、一键支付停车费等多项贴心体验,更可无限迭代,一网包办年轻生活。

  践行全球战略 名爵ZS纯电动向国际市场“满电出发”

  继首款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和口碑后,名爵又带来了名爵ZS纯电动。按计划,名爵ZS纯电动不仅将在中国销售,还将以英国为主战场并陆续在更多欧洲国家和地区销售。

  为此,名爵ZS纯电动将在欧洲多国进行长达2个月的道路测试,以满足欧洲严苛标准和法规的高品质,开启名爵新能源的全球布局。而名爵ZS作为名爵在国际舞台上的当红主力,上市以来表现抢眼,在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国际市场持续热销,收获近10万全球年轻车主,还连续多次拿下泰国SUV销量第一。

  搭载世界级“绿芯”动力,配备上汽领先的“三电”系统,等速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28公里,更有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与新能源专属色,在国内市场难逢敌手的同时,无疑也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好更潮的选择。

关键词阅读:名爵ZS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