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0S正式启动预售,捷途明年计划销量达15万

  今年8月份,捷途首款车型X70正式上市,成为捷途开拓“旅行+”细分市场的先行者。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捷途产品序列第二款产品X70S也正式启动预售,共推出1.5T+5MT/8AT动力组合共六款车型,预售价为9—13万元。

  捷途X70S启动预售

  捷途X70S前脸继承家族式设计语言,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设计,彰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线条刚直,凸显力量感;尾部造型简洁,亮银色“JETOUR”logo将车尾的视觉中心上移,健硕而饱满。

  内饰方面,X70S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大量细节之处辅以银色镀铬饰条,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年轻时尚的气息;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智能悬浮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钢琴键式中控按钮,则谱写出现代律动感。

  捷途X70S的车身尺寸为4750x1910x1710mm,轴距为2745mm,驾乘空间宽敞。360度头等舱式软触内饰、1.1平米超广角全景天窗、36分贝图书馆级超静谧NVH调教,更带来越级驾享体验。

  智能科技方面,X70S配备的智能悬浮中控大屏搭载影音娱乐、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并支持智能云语音、语音启动、手机远程启动等人机互动功能。智能科技方面,X70S配备后方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BSD)、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FCW)、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VR 360度智能行车记录,带来全时主被动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S全系标配24小时实时定位智能互动服务、一键维修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捷途车友互动系统等,以智能傲领同级。

  2019年销量15万

  捷途自产品序列发布之初就提出,要做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建成智慧4S店313家、城市智慧展厅+卫星店216家、二网680家……横广纵深布局市场。此外,捷途还以创新的营销模式构建“旅行+”生态圈,通过异业联盟带来捷途用户专享服务和增值权益。

  通过完善的布局,在车市大势下滑的背景下,捷途X70作为“旅行+”细分市场的先行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9、10月分别取得7777、9077辆喜人成绩。随着捷途X70S预售及上市,将与X70形成“双子星”,共同征战“旅行+”细分市场,力争月销过万、年底确保四万台、力争五万台,为2018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明年,捷途将继续专注和深耕“旅行+”细分市场,线上通过数字营销探索新零售模式,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体验等全周期活动,还将线下实现1600+家渠道布局,择机投放新品,形成产品矩阵,朝着15万辆的目标迈进。

关键词阅读:2018广州车展,捷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