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品牌重塑元年广州车展收官 Z500EV Pro售19.99万元起

  虽然从影响力来看,广州车展要逊色于北京、上海两大车展,但因为举行时间在11月中旬,让它成为很多车企的收官之战。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将2018年定为“品牌重塑”元年众泰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参展,最高续航440公里的众泰Z500EV Pro以19.99~21.19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扣除国家和地方补贴后售价11.39~12.59万元。同时,众泰还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与京东携手,打通“汽车网销”新模式。

  品牌重塑计划推进 2019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

  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众泰汽车副总裁连刚表示,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构,众泰汽车立足十五周年,以“五新策略”为指引,深化“转型升级”,重点发布了未来五年的“品牌重塑”计划。2018年作为“品牌重塑”元年,众泰汽车主打“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年度主题,树立了“智美中国车”的新标签。

  围绕2019年“品牌重塑”深化之年的布局,连刚表示,企业层面,众泰将重点发力“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计划推出合资新能源等品牌。产品布局方面,众泰将通过不断深化产品平台化战略,推出10余款新车型,覆盖SUV、轿车和MPV,其中以众泰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i-across预计将于明年年中上市。产品品质提升,众泰将重点对标福特质量管控体系,全面提升众泰“智美中国车”的品质基础,这也是2019年“品牌重塑”的核心目标所在。

  发布会上,众泰汽车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除了将在电商、金融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外,经纪人计划将实现众泰汽车整车以及京东无界零售增量。此次携手京东不仅拓宽了渠道,增加了众泰汽车曝光度、关注度等,也为众泰汽车发力智慧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Z500EV Pro售19.99万元起 最大续航里程440公里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众泰汽车展示了它在新能源领域的成果,旗下纯电动中级轿车Z500EV Pro正式上市,全国市场指导价19.99~21.19万元,减去国家和地方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39~12.59万元。

  众泰Z500EV Pro融入了全新设计元素,是众泰与福特智能出行合资进军网约车市场的升级之作,它全面升级“三电”系统,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33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440公里。通过合理底盘布局和空间优化,众泰Z500EV Pro确保了乘客的舒适驾乘体验。旋钮式换挡、三种驾驶驱动模式、搭载液冷温控系统是这款新能源车的亮点。随着众泰Z500EV Pro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也迎来首批大客户交车仪式,此次订单交付共5000台。

  据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众泰汽车总销量215032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0.9%,随着实力派新车的上市和品牌重塑计划的推荐,它有望重回销量增长之路。

关键词阅读:众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