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5领衔 宝马携豪华阵容在广州车展发起最强产品攻势

  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亮相。其中全新BMW X5完成亚洲首发并宣布预售,并将于下月登陆中国市。BMW i8敞篷跑车开始接受订单,第七款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实现中国首发,这是首次将BMW M运动套装引入国产紧凑级车型当中。

  全新BMW X5开启预售,SAV开创者迎来全面升级

  2018年是“BMW X之年”,陆续推出了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4,使得X家族阵容空前强大。随着下个月全新BMW X5的上市,以及明年创新BMW X7进入中国市场,宝马将成为SAV领域产品线最全、品类最丰富的豪华汽车厂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全新BMW X5作为第四代车型,带来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 “四项重大升级”,为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树立了新标杆。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即日起BMW X5在全国接受预订,并推出两款车型,建议预售价分别为82万和92万元。他表示:“全新BMW X5传承经典、引领创新,一切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是一款自我挑战和完美进化的王者座驾。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彰显了宝马品牌新一轮的设计突破,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同时,宝马汽车的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继续引领汽车智能化和互联化发展的浪潮。”

  新能源业务提速 BMW i8敞篷跑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作为豪华电动出行领域的引领者,BMW已经在中国建立起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覆盖研发、电池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品牌与产品、充电基础设施、出行服务等各个方面,为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18年,宝马在中国奏响了新能源发展的新篇章,从全新产品、高档充电服务以及创新品牌体验三个维度同时出击,再次加速在中国的电动车业务发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表示:“豪华的电动出行不仅意味着降低排放,更是一种关于未来豪华的全新情感体验。BMW品牌今年抓住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将长期努力转化为坚实的增长。展望未来,我们对续写成功充满信心——这来自于丰富的产品布局,也来自于我们完整的电动出行生态系统。”

  高翔同时宣布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即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2018年,宝马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保持快速增长;前10个月销量超过1.6万辆,领先高档电动汽车市场。同时,宝马已150多个城市建成8万个即时充电桩;超过80家BMW NEV授权经销商建设专属充电车位。

  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 满足年轻客户自我表达的需求

  宝马也为豪华车入门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新车型采用了BMW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配备的全新M套装前保险杠应用了源自于M的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展现十足的运动特性,在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的同时带来了更好的散热性能。

  全新M套装侧裙以更为突出的力量感强化了车辆的灵动性,并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而17寸/18寸两种全新M轮毂,也打造出年轻人专属的运动个性。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让这款新车的运动性能一眼可辨。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也配有镀铬装饰以及专属M标识,提供了动感十足的转向体验。

  目前,M运动套装已经向越来越多车型系列开放,以满足中国市场的强大需求。截至今年9月,配备BMW M运动套装的车辆在中国销售已经超过了12万辆,意味着四分之一的BMW客户选择了M运动套装车型。

  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广州车展的宝马,意味着未来宝马将持续押注中国市场,而这为其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阅读:宝马X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