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途胜售价15.59~23.99万元 北京现代完善SUV家族布局

  2018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也是新十五年的开局之年,在接连推出ENCINO昂希诺、逸行、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菲斯塔之后,功勋车型途胜也迎来全新一代产品。时间回到2005年,国产途胜正式上市,打响了北京现代进入SUV市场的第一枪;在随后的13年里,途胜交出了总销量超百万辆的佳绩,成为SUV市场主力车型。面对市场压力增加和竞争对手涌入,第四代途胜顺势登场,北京现代继续加码SUV市场。

  价格区间15.59~23.99万元,此次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共有6款车型可选,均搭载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也是目前紧凑型SUV市场的主流选择。为回报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北京现代为第四代途胜用户准备了5大豪礼组成的 “新青年自由行囊”,包括3年0利率,6000元商业保险5000元置换补贴,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并同时赠送智能网联流量。

  融合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 呈现中国专属造型

  走在时尚最前沿,这是韩系品牌产品走红全球市场的重要因素,在汽车领域,韩系品牌车型同样以时尚与前卫为卖点。在北京现代的最新设计风格中,它力图在设计上建立类似“国际象棋”的概念,让每个车型设计都独一无二却彼此和谐统一,而不是像“俄罗斯套娃”般雷同。即在保持家族基因设计的同时,根据不同车型的功能划分和使用定位重新定义车型的设计思路。

  第四代途胜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呈现出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的动感美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造型独特进气格栅搭配横向中网,在提升车辆辨识度同时更具运动感。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搭配LED前大灯和修长前机盖,拓宽了车头视觉宽度,更凸显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笔直、上扬的腰线,搭配向下延伸的车顶线条,使整体车身更加动感十足;18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进一步强化车辆运动风格。车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出椭圆形排气管,呼应前脸设计同时加强了车辆识别度。

  内饰上,第四代途胜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外观相呼应。软质面板、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应用,将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连续化,又凸显大气时尚的气质。中控台储物盒面板的增加,提升了高端感和质感。同级最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HTRAC系统源自捷恩斯 八大ADAS技术提升安全性

  动力系统方面,第四代途胜全系标配1.6T直列四缸发动机(280TGDi动力),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版车型配备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服役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这也是该系统首次在北京现代车型上出现,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

  智能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第四代途胜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它集成了八大ADAS技术。在长途或者高速驾驶时,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安全警告,并加以转向辅助控制,使车辆驶回原车道;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发现车辆在未开启转向灯进行并线时,可及时通过视觉和听觉两种方式提醒驾驶员;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可随时开启/关闭该功能,开启时将自动跟随前车,并根据前车车速变化进行加/减速控制;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则能对驾驶员疲劳情况进行提示,避免安全隐患。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能有效避免前方突然出现的车辆或行人带来的碰撞危险;BSD盲区监测系统可以避免变道时侧后方盲区车辆带来的碰撞风险。

  为了满足用户对互联网、智能化的需求,第四代途胜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用户全心打造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驾乘体验。该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

  金融界汽车观点:

  随着第四代途胜的正式上市,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布局也得到进一步完善,它将肩负起进击中高端紧凑SUV市场重任,并与广州车展亮相的第四代胜达一起,掀起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新一波攻势。

  在成立的第一个十五年,北京现代完成了从零到一千万辆的积累,为了在下一个十五年获得更快发展、更好业绩表现,北京现代确立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在新产品投放上,不仅有全球化车型,还将有更多中国专属车型推出,以更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覆盖更多细分市场。从昂西诺到菲斯塔再到新途胜,北京现代新车不再是简单依靠低价取胜,而是更强调性能优势和产品力,这也让它在整体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获得了更多认可,菲斯塔上市首个整月销量6688辆就是最好证明。

  主力车型即将完成换新、从以价格取胜到以质取胜,北京现代正在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多款实力派新车的轮番出击,也会让它在品牌与销量两方面同时提升。

关键词阅读:途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