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到世界 WEY开启下一段征程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重申了我党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立场,对作为国家经济体中重要力量的民营企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主体,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各地省市也在加紧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实施细则。基于中国现阶段的技术经济位置,提出实施标准化梯度跟进策略,中国品牌在国家及地方政策利好的引导下,正在通过自己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逐步打破由于技术差距而形成的“国际分工”格局。

  在消费转型中,伴随着中国经济由投资驱动到消费驱动的转型,老百姓在消费行为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追求品质和价值。消费升级的结构性变化正在有力地推动产业升级,对经济转型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要打造新时代下的大国品牌乃至具有国际品质的知名豪华品牌,中国品牌到底有没有这个实力?

  伴随着制造及技术升级,近两年来,“Made in China”已经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在外国媒体评出的“中国新四大发明”中,高铁已经成为国外观光旅行团打卡的“新景点”;港珠澳大桥、贵州“天眼”、北斗卫星等,都完成了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的“华丽蜕变”。中国企业有能力和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甚至是豪华品牌,来自中国的豪华SUV品牌WEY就是品牌向上的最佳代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购车行为中消费者信赖豪华品牌,除了多年品牌实力和市场验证,设计、生产、品控等环节相比其他品牌有更严苛的要求。传统豪华汽车拥有指向明确的人群定位,成熟的全球化供应商链,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一流的装配工艺,以及更国际化的研发团队。

  和奔驰等大多数国际汽车品牌命名方式一样,WEY品牌是国内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从研发团队、供应商体系等,通过与国际化团队的合作,共同打造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豪华品牌。

  WEY品牌拥有中国首个专注于SUV制造的国际化生产研发团队,汇聚了全球顶级专家,融合中西方造车技术,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日本、北美、印度的全球研发中心,1600多人的核心研发队伍,历时4年推出了首款车,并在品牌上市后的两年中,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一举奠定了其在豪华SUV领域的领导地位。

    技术走进来,品牌走出去

  通过全球化的研发布局,让国际化的设计及前瞻技术化为己用,WEY不断夯实豪华SUV品牌在技术方面的积累和革新,已经基本形成以VV5、VV7为主流代表车型的豪华SUV品牌印象及产品序列,下一阶段将继续拓展新能源车型等领域的产品阵营。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已经连续7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但中国品牌的发展却相对滞后,虽然是“制造大国”,但仍是“品牌小国”。每个知名中国品牌都在肩负“走出去”的重任。

  在国际化方面,WEY品牌谋局已久,国际化基础早已筑成。自诞生起,WEY品牌的定位和研发都是以全球化为构想,产品从早期研发开始便要求符合欧盟、北美等全球标准最高的市场要求。

  WEY在上市周年时就曾携旗下多款车型登陆被誉为“汽车工业奥运会”的法兰克福车展,收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VV5被评为“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的五款车型”之一。

  另一方面,WEY品牌也在积极地布局海外市场,整车汽车工厂、KD(散件)组装厂、销售子公司接下来将通过海外投资进行布局,并计划在2021年进入欧洲——这个曾经被称之为“全球汽车市场风向标”的汽车消费成熟市场。

  WEY品牌正在稳步健践行其全球化的品牌战略,为中国品牌的“走上去、走出去”带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接下来,越来越多的属于中国的品牌将走的更远,更高,更好。

  新的国际形势和经济变化带来新发展,新挑战也同样蕴藏着新机遇。今天,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在一些国家,逆全球化、保护主义等思潮泛起,中国若再依靠廉价出口的方式发展必定难以为继。唯有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中国工业产品的附加值,才能在国际竞争中掌握更多话语权,这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题中应有之义。

关键词阅读:WEY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