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生产 FCA北美两工厂将延长休假停产时间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根据需求调整生产,计划延长北美工厂的假期停工时间。FCA北美工厂主要生产克莱斯勒300、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以及Ram 1500经典款车型。

  上个月,道奇挑战者在美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攀升30%;今年前十一个月,该款车在美国的销量上涨了4.2%。道奇战马前十一个月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1%,但上月销量同比激增21%至 7,309辆。克莱斯勒300今年1-1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5.3%至43,110辆。

  FCA表示,其位于多伦多附近的Brampton装配厂以及底特律北部的沃伦卡车装配厂将于1月2-4号以及1月7号那一周停工。与此同时,其两家Jeep组装厂将在假期期间继续运营。生产牧马人(Wrangler)车型的托莱多北厂将于12月27日开工,FCA位于底特律的杰弗逊北方装配厂将于12月23日、24日、27日和28日投入运营,该工厂主要生产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

  另外还有几家工厂将在2019年初停产,为工厂维护和未来车型做准备。杰弗逊北厂将于1月2-5日关闭;生产2019年款Ram 1500系列车型的斯特灵海茨工厂将于1月2-5号以及7号那一周停产;托莱多北工厂将于1月11-18日之间停产。

关键词阅读:FCA 停产 Brampton 生产 工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