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高层人事变动 总经理陆逸将离职

  近日,金融界汽车获悉,作为英菲尼迪在华的一把手,陆逸即将辞去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职务。

  资料显示,陆逸2004年加盟宝马中国,出任政府事务和公共关系副总裁,历任宝马东区总监、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随后,陆逸还曾出任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后又担任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成立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负责人。2016年4月份,加盟东风英菲尼迪任总经理一职。

  自陆逸上任以来,提出了“要紧跟时代,打破规则,大胆创新”的发展思路,让英菲尼迪在激烈的竞争中一直保持着较稳定的销量。尤其是今年6月英菲尼迪推出全新QX50后,市场表现开始逐渐回暖,在10月整体销量达4469辆,创造了历史最佳10月销量,11月份销量继续保持增长,达到5009辆,在车市寒冬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如今陆逸离职,是否会对英菲尼迪在华的发展带来不确定因素,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阅读:英菲尼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