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旗舰产品打头阵 宝马在中国市场发起史上最强产品攻势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28年来首次销量下滑,让不少车企进入“寒冬”。但是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的销量却逆势上扬,共售出64万新车,同比大幅增长7.7%,创造了入华以来的销量纪录。为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模式,宝马丝毫不敢懈怠,正在中国市场发起新一轮产品攻势。

  打头阵的,便是三款旗舰产品。1月16日,宝马集团在上海展示了BMW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新BMW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其中,创新BMW X7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而新BMW 7系以及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

  “2018年,我们在全球销售近250万辆汽车,而来自中国的贡献超过了四分之一。对宝马集团而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全球的创新中心和重要的新能源生产与研发基地。2019年,持续推进的新产品攻势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地化创新将助推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

  三款旗舰新车亮相 强势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我们相信中国客户对品质、创新和个性化的追求会继续提高,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会继续发展,而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系列新车型是2019年宝马在中国的战略性车型。通过这扇窗口,大家可以看到宝马将在各个级别上带来更豪华、更智能、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

  为此,宝马带来了新BMW 7系、 BMW X7和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三款旗舰新车。其中新BMW 7系新更是全球首发。数据显示,全球四成以上的7系销量来自中国客户,因此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始终将中国客户的需求置于首位,新7系在豪华舒适性、性能和智能化上更进一步,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作为BMW X产品阵列最新领军车型,BMW X7将全新的空间感引入豪华车细分市场,提供三排座椅,可选6座和7座两种布局。数字“8”在宝马专为跑车特别命名,此次亮相的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无疑将继承宝马跑车一贯的动感风尚,为驾驶者提供震撼人心的体验。

  一口气亮相BMW X7,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7系三款新车涵盖全尺寸SUV、大型跑车、大型豪华轿车三大车型类别的车型,足见宝马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重视程度。继2018年的宝马“SUV年”后,今年无疑是宝马在华的“旗舰车型年”。

  共推21款新车引领“新四化” 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可预见的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依旧会维持低速运行模式,为了能够继续创造历史,包括上述三款车型在内,宝马品牌计划推出多达21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备受大家关注的全新3系、国产X2、中期改款X1车型,而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5迎来完整销售年。

  同时,面对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宝马也在加速布局。2019年,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的合资企业“光束汽车”将迎来新进展,成为MINI品牌走向电动化的重要一步。2020年,采用BMW第五代电力驱动技术无稀土电机的纯电动汽车BMW iX3将在沈阳投产并出口全球,2021年起,宝马将量产纯电动宝马i4和宝马iNEXT。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华晨宝马15周年之际,宝马集团与华晨集团对外宣布将延长合作至2040年,并且双方将增资30亿欧元用于华晨宝马未来几年在沈阳生产基地的扩建和改建项目,同时将在三至五年内使沈阳两大工厂年产能达65万辆,可见宝马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一直没有动摇,也许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宝马产品进入中国。

  在中国车市告别高速增长后,宝马用史上最大规模产品攻势征战中国车市,表达出宝马对中国的重视和诚意。在不少车企开始准备防守过冬的时候,宝马用三款旗舰产品在2019年伊始给豪华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暖流,进一步提升了其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可以期待2019年,宝马或许会继续创造历史。

关键词阅读:宝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