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捷途X90,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捷途在我看来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品牌,从2018年1月22日品牌发布,8月份首款车型X70上市,到2018年底4个月的时间极速完成了40007辆,单品跻身万辆俱乐部。

  当对手还在研究捷途X70和X70S为什么能得到市场认可,快速发展的捷途推出了第三款车型舒适智能大六座SUV捷途X90,主打6座布局,用“睿智型男”勾勒出一家之主的形象与责任。这款车到底能不能满足一家之主的用车需求呢?

  高颜值:符合一家之主的口味

  看到捷途X90的第一眼,你可能会觉得这个型男有点霸气,1925mm的车宽比X70S还增加了15mm。前脸采用了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通过自然上扬、挺拔有力的线条,充分展现了“翘”的灵魂,传递出向上与自信。

  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具有张力,镀铬装饰也为这种大气增添了几分质感,两侧LED大灯给人感觉比较领动,尤其是下放四颗矩阵排列的LED灯组,让车头的立体感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

  车身侧面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雕刻出车身立体的型面光影,饱满的侧面造型搭配20寸飓风型轮毂,姿态磅礴有力。车身尾部采用了大量横向贯穿式线条,造型简洁、干练,在拉伸横向视觉感的同时也与侧面线条、前格栅相互呼应。“蚌”式后背门、造型独特的LED后尾灯以及双边电镀尾喉设计更加时尚、精致。

  来到捷途X90的车内,“物语星空”设计理念,将光与彩融合的恰到好处,点、线、面的光源搭配营造出未来科技感。捷途X90的外形绝对算是好看的那种,但非常符合当下一家之主用户的审美需求,追求大气、精致、豪华有格调。

  大空间:满足一家老小出行

  从古至今中国人心里都对大的东西有着偏执的爱,无论是在车还是房子都想要更大的,而在近几年由于国家对二胎的开放,越来越多家庭都需求一辆能拉下一家人的“大车”,国人对于大车更是爱不释手。捷途在推出X70时就懂得消费者需求,捷途大空间的属性也被消费者称赞。

  为满足多人出行,捷途X90的空间更上一层楼,整车尺寸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尤其2850mm的轴距比丰田汉兰达都要长,进入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大。除了常规5座版,捷途X90还有6座和7座可选择,我么今天试驾的是6座版的。

  捷途X90的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2+2+2”的座椅布局,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2850mm的轴距还保证了每个座位的舒适性。此外,为了保证空间的灵活性,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为用户提供更切实可行的多场景用车选择。尤其当第三排座椅放到,后备箱空间能达到1980L,全家出行不在话下。

  驾乘安心:诠释责任担当

  我们运气非常好,拿到的试驾车型是1.6T+7DCT的车型,该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50N·m,起步比较迅捷,初段加速也非常给力,后期的话则是比较线性,超车信心十足。但作为日常通勤来说,1.6T+7DCT的动力配置完全能满足你的需求。

  捷途X90非常了解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心,它知道用户想要的是什么,舒适的底盘便是其中之一。这款车悬架调的比较软,在过些大的坑坎时感受也不是很强,很舒适。

  除了驾乘感受,安全也是一家之主必须考虑的,捷途X90采用笼式车身、六气囊设置等提供了全方位的驾乘呵护;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泊车、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起步辅助等辅助驾驶功能为家人带来更为便捷、省心的出行方式。

  值得一提是,捷途X90的车联网可完成车辆远程控制、电子围栏等功能,并实现实时了解车况信息、远程授权车辆以及寻车功能;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与可选装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科技感十足;尤其多功能后视镜功能挺强大用起来很方便,并且里面还整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在车辆配置方面,捷途X90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

  不同年龄阶段,我们对于车的需求各不相同,成家之前买车,我们要求车辆要有动力、外观需要酷炫,但成家之后在车型的选择上,实用才是硬道理。捷途X90绝对能够满足一家之主各种选择需求。

关键词阅读:捷途X9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