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车应用Lyft更新IPO申报文件:发行价区间为62至68美元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更新后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申报文件,建议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62美元至68美元。

  在提交的申报文件中,Lyft表示将发行3080万股,而承销商可以选择增购460万股。扣除支出后,预计Lyft的筹资净值将约为19亿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增购权,其筹资净值将达到22亿美元。

  以每股68美元的价格计算,Lyft联合创始人Logan Green与John Zimmer所持股份的价值将分别升至5.69亿美元和3.93亿美元。他们计划创造一种新的股票类别,每股附20份表决权,这将使他们控制48.8%的表决权。他们对Lyft的所有权不到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