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计划投资约9亿美元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汽车

  金融界美股讯 福特汽车计划斥资约9亿美元,并雇用约900名工人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同时将一款小型商用货车的生产从欧洲转移到墨西哥。

  在福特宣布该举措的同一天,特朗普访问了俄亥俄州一家坦克工厂,此前特朗普对福特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提出尖锐批评,指责后者不该对俄亥俄州罗德斯敦的一家小型汽车厂实施停产。福特重申之前的一些财务和就业承诺,同时在底特律南部一家未充分利用的工厂中第三次改装电动车。

  在将密歇根州电动SUV的生产从Flat Rock转移到墨西哥大约一年半之后,福特称它将建造额外的电动车型号,并在2023年之前在密歇根工厂增加第二班工人。总耗资8.5亿美元。福特汽车还将斥资5000万美元在底特律附近建立一处生产设施,工人们将把自动驾驶软件添加到将在Flat Rock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该工厂将继续生产野马(Mustang)跑车和林肯大陆(Lincoln Continental)轿车。

  随着传统轿车销量的减少,福特正在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改造交通运输的未来做准备。Flat Rock工厂已成为这一变化的象征:由于林肯大陆和野马的销售缓慢,福特汽车减少了一班工人,但该公司未来将为生产电动车和无人驾驶车增加新就业岗位。

  福特的重组将涉及裁减数千个受薪岗位,并关闭海外不盈利的工厂。

关键词阅读:福特汽车 电动汽车 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