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皮卡预定量达到20万辆,马斯克解释玻璃为何被砸碎

  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帖称,其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的预定量已达20万辆。

  据马斯克介绍,这款皮卡车将使用与火箭相同的不锈钢制造,基础版定价在3.99万美元。据此测算,皮卡预计销售额将超过79.8亿美元。

  而在发布会期间所谓的“装甲玻璃”车窗却在测试中被砸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表示,他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并在Twitter上给出了解释。

  马斯克称,就在金属球测试之前,霍尔兹豪森曾在舞台上用大锤砸车门,以证明其耐用性。马斯克说,这种冲击导致车窗“玻璃底座破裂”,这就是为何汽车玻璃后来被金属球砸碎的原因。

  马斯克还分享了一段慢动作视频,视频中霍尔兹豪森在演示前进行了同样的测试,金属球从车窗上弹回而没有造成伤害。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