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换芯欺诈”问题:深表歉意 免费更换HW3.0

  3月2日,网络上曝出数十位特斯拉车主发现自己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参数|图片)搭载的是HW2.5芯片,而非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HW3.0芯片。

  对此,特斯拉中国3月3日特别说明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期间基于供应链状况,一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安装的硬件为HW2.5。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我们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

  关于中国制造Model 3环评清单问题的说明

近日,特斯拉中国接到部分中国制造标准续航里程升级版Model 3车主反映其车辆控制器硬件代码与环保信息随车清单上标注不一致,对此,我们非常理解消费者的心情并且高度重视,特斯拉中国特别作出以下说明: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期间基于供应链状况,一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安装的硬件为HW2.5。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我们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请有更换需求的用户,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预约,敬请耐心等待。现阶段,如果没有选装FSD功能,使用HW2.5的Model 3车型与HW3.0的Model 3车型在驾乘体验和使用安全上基本不存在区别。而所有选装FSD的客户,我们已经为其安装了HW3.0 硬件。

我们的初衷是希望能在满足消费者安全和使用需求的前提下,尽快为大家提供产品。对于部分热爱特斯拉的车主因此而产生的困扰深表歉意和理解,在目前的状况下,我们也在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来确保供应链以及交付及时。我们将继续认真听取消费者的建议,您的每一个声音,都在帮助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再一次感谢所有车主对于特斯拉的热爱、支持和理解。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