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鼓励汽车消费,买车每台最高补贴3000元

  继佛山、广州、湘潭等地出台鼓励车市消费的新政后,3月14日,长沙市发改委发布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消费者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广汽三菱、广汽菲克、长沙比亚迪、湖南猎豹等车企生产的车辆,并在长沙上牌落户,可获得裸车价款3%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长沙是中部地区首个出台鼓励汽车消费的省会城市活动,从3月1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

  本次购车福利主要是针对长沙产汽车,上汽大众包括朗逸、途安L、斯柯达科迪亚克和科迪亚克GT,广汽菲克主要是JEEP指挥官、自由光、菲亚特菲翔和致悦。广汽三菱包括劲炫、欧蓝德、奕歌和祺智,比亚迪包括e1、e2、宋MAX、元等11款车型,猎豹汽车主要为CS9燃油车和新能源车。

  购车补贴,将由经销商按标准先行补贴购车者,并保留身份证明、行驶证、销售发票、销售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车企收集销售补贴情况报车企所在园区,车企所在园区审核后再补贴经销商。

  长沙市发改委方面表示,此项政策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并结合长沙汽车产业实际情况之后出台,既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加快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助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同时能有效降低新冠疫情对长沙汽车市场的影响,促进汽车消费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词阅读:长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