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计划在年底之前生产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Tesla)计划在年底之前生产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计划仍在进行中-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在2019年的特斯拉活动上,马斯克曾宣布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部署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用于自动驾驶拼车网络。这是特斯拉“全面自动驾驶能力”计划的扩展,旨在改善自2016年以来生产的所有车辆的自动驾驶系统,从而使这些车辆具有自动驾驶能力。

  马斯克还警告说,一切都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才可以在特斯拉的车内部启用自动驾驶功能。

  通过“功能性”,马斯克很可能会引用他先前所谓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完成”,即特斯拉提供了自动驾驶系统所需的所有功能,而又使人们无需关注或使用任何功能。准备随时掌控一切。

  特斯拉计划使用其已经部署的“功能”系统来收集数据,并对其进行改进。如果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该系统将被用作自动驾驶系统,并逐步推向不同的市场。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