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混动中级车凌派(CRIDER)锐·混动瞩目上市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暨锐·混动联盟悦享集结,广汽本田首款战略混动中级车——凌派(CRIDER)锐·混动瞩目上市,新车共四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舒适版13.98万元、锐·豪华版14.98万元、锐·领先版15.98万元、锐·旗舰版16.98万元,享有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以上政策均以先到期限者为准)。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混动中级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凌派(CRIDER)锐·混动沿袭锐·T动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和后排乘坐款待感等越级价值,搭载了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带来全面傲视同级混动车型的优越燃油经济性和激情驾驭性能,彰显超越同级的高级感。

  凌派(CRIDER)锐·混动

  凌派(CRIDER)锐·混动首次实现本田混动“黑科技”向中级车市场辐射,广汽本田全面铺开混动产品的布局。同时,凌派(CRIDER)锐·混动与锐·T动共同强化凌派(CRIDER)品牌,以更强大的品牌矩阵立足中级车市场。随着凌派(CRIDER)锐·混动的上市,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正式宣告成立。广汽本田成为目前为止国内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合资车企。

  细品i-MMD混动“黑科技”,Honda技术实力铸就行业口碑

  SPORT HYBRID承载广汽本田的技术梦想。2016年,广汽本田正式导入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率先搭载在雅阁(ACCORD)锐·混动,一经推出便获得高度认可。短短两年时间,迅速树立国内中高级混动轿车标杆地位。2018年,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携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震撼来袭,上市即热销,单月销量最高突破5,000台,稳居国内中高级混动轿车销量冠军。延续雅阁(ACCORD)锐 混动的热销,广汽本田先后推出奥德赛(ODYSSEY)锐 混动、皓影(BREEZE)锐 混动,实现在MPV和SUV混动市场的强势占位。

  如今,广汽本田i-MMD混动系统历经三代进化,技术变得越发先进、成熟,收获了优秀成绩和口碑。i-MMD混动系统三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充分印证其非凡实力。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兼具优异燃油经济性与激情驾驭魅力的本田混动“黑科技”,广汽本田推出了凌派(CRIDER)锐·混动,首次将中高级车市场混动技术向中级车市场辐射,让更多用户对本田混动“黑科技”触手可及。

  “一套混动改变一款车”,越级技术实现“学霸级”动力操控

  强者“心脏”,高爆发力与高节能性兼备。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更小型化、更轻量化、更高效低耗,综合最大功率113kW,最大热效率达到40.5%,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热效率超过40%的量产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0L,实现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不止于省油,相比于其他混动,本田i-MMD驾驶趣味性更强”,媒体试驾后给出如此评价。这套混动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实现了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为了进一步强化新车的驾驭激情,凌派(CRIDER)锐·混动采用了油门踏板满载限位设计,限位前带来安静舒适的行驶感与平顺的加速性,限位后则爆发出强劲提速的动力,让驾驶者感受到酣畅淋漓的畅快感。不止于此,新车还增加了SPORT模式,同时针对SPORT模式追加同级独有的ASC声浪模拟技术,让用户尽情享受“愉悦的躁动”。

  凌派(CRIDER)锐·混动的强劲动力

  媲美中高级车的越级价值,魅力尽现乘坐款待感

  沿袭锐·T动锐意风姿的前卫美感设计,凌派(CRIDER)锐·混动展现出混动车型的先进气派及独特个性魅力。家族式前脸立体气派,侧面刀锋式双腰线力量感十足,17英寸动感轮辋的流线造型,即刻激发驰骋欲望。而配合专属炫蓝“H”车标,点缀在车身两侧及尾部的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进一步强化其混动身份。

  凌派(CRIDER)锐·混动凌动型酷外观

  后排乘坐款待感,是凌派(CRIDER)给用户不变的承诺。得益于2730mm的越级轴距,凌派(CRIDER)锐·混动与锐·T动拥有同等的后排空间。“哪怕它是一台混动车,依然没有牺牲后排空间,本田空间魔术师名不虚传!”媒体如此评价道。凌派(CRIDER)锐·混动将IPU单元放置在后备厢下方,保证用户拥有全方位舒享空间。款待感不止于空间,更在于人性化设计,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同级独有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点赞。而NVH静音性能更是实现了游刃有余的“款待”,通过发动机悬置减少振动传递,增加隔音和吸音材料减少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以及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营造出锐·混动特有的安静性与高级感。

  极具“款待感”的越级大空间

  先进装备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领先感。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且导入百度CarLife,满足年轻人对于智能操作的需求。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SBW电子按键换挡、减速拨片等先进配置,更突显高价值魅力。款待呵护,安全护航。新车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新增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其可根据前方道路及环境中与对方车辆的距离自动判定并切换,实现领先同级的行车安全实力。

  同级独有的SBW电子按键换挡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BE SUPERIOR领先一步,开启高品质混动“车生活”

  凌派(CRIDER)锐·混动的目标人群是“90后领先青年”,他们更高知,更具领先意识,突破自我、不随大流。他们渴望冲破现状,超越他人一步,行走在高品质生活的前沿。他们在生活上追求更自律、更努力汲取,不断追求多一步,只为让自己更胜一筹。围绕“90后领先青年”的特质,凌派(CRIDER)锐·混动主张“BE SUPERIOR领先一步”的品牌世界观。

  后续广汽本田将采用多样化创新营销举措,向消费者传达凌派(CRIDER)锐·混动的高价值魅力,同时也将以锐·混动联盟为整体开展各项活动,让用户最大化感受i-MMD混动“黑科技”的魅力。

  坚持精品战略与技术赋能,为用户创造“新技术喜悦”

  2013年,“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横空出世,一跃成为中级轿车主流标杆。2018年9月,新一代凌派(CRIDER)惊喜上市,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彻底刷新中级轿车市场全新标准,目前已收获21万车主的喜爱与信赖。产品唯有足够超越期待,才能打动消费者,凌派(CRIDER)锐·混动的加入,将与凌派(CRIDER)锐·T动形成双动力组合,实现对凌派(CRIDER)品牌全新价值赋能。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SPORT HYBRID产品矩阵,强化锐·混动联盟的品牌协同发展优势。从行业来看,凌派(CRIDER)锐·混动将会加速中国新能源混动市场的发展,“头部聚合效应”也会因为它的入局而得到强化。在精品战略与技术赋能双重推动下,广汽本田为中级轿车市场献上凌派(CRIDER)锐·混动这款精品诚意之作,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锐·混动带来的“新技术喜悦”。

关键词阅读:CRIDER 中级轿车 NVH 主动降噪 IPU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