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豪华,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

  6月15日,倍受瞩目的传祺GM8 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带来两个不同版本,其中390T尊贵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作为广汽传祺的高端定制车型,传祺GM8大师版传承经典,创新突破,全新“震天翼”个性威严外观、390T+8AT稳劲动力、头等舱宽奢座舱等核心价值,展现更为稳重、豪华的商务车形象,致力于为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高端精英阶层提供更加尊崇豪华的驾乘体验。大师版将与传祺GM8 2020领航款共同构成GM8产品系列,以双前脸造型组合出击高端MPV市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打造专属精英名片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并深化布局中高端市场,持续为市场提供标杆性产品。传祺GM8作为广汽传祺历经多年精心打磨的首款高端MPV力作,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成功突破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和车市下滑的双重压力下,在1-4月份车市最冷淡的时期,传祺GM8也能够在全国154个城市的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领先,销量持续稳步攀升,成功树立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标杆地位。

  傲人销量的背后,离不开传祺GM8深厚的品质和口碑积淀,上市两年来以高保有量和保值率,收获了优秀的用户口碑,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获得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品质得到权威肯定。由此,传祺GM8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深厚的品质底蕴成为各类国际级高端盛会的“常客”。

  今年的全国两会,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亦作为权威媒体的服务用车,穿梭在会议场所与代表驻地之间,为两会代表与媒体采访团提供周到的接待与出行服务,实力展现中国品牌高端制造水准。

  作为一款向豪华进阶的高端定制车型,传祺GM8大师版在领航版车型的基础上进阶延伸,实现造型设计的创新升级,以刷新国人认知的豪华商务魅力,打造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的专属名片。

   “震天翼”个性威严前脸,豪华感再升级

  能够成为商务精英彰显自身的成功名片,离不开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传祺GM8作为其向高端MPV市场发起冲击的扛鼎力作,造型设计自成一格,恢弘外观深受消费者青睐。传祺GM8大师版在此基础上个性突破,以全新霸气外观再度提升豪华之感,大气风范不彰自显。

  传祺GM8大师版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造型,竖向格栅列阵排布,犹如雄鹰振翅冲天时层叠相连的羽翼,在天空映照下形成一面气势恢弘的“光盾”,营造出更高级的视感冲击;配以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和“L”型雾灯饰件,形成大嘴造型,气势磅礴之余也更加个性张扬。

  车身侧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豪华游艇的造型灵感,打造出时尚、大方的姿态,车窗上部和车身底部左右侧裙采用镀铬饰条点缀;车身尾部和前脸相呼应,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为车尾注入更多动感活力,使传祺GM8大师版整体风格更加硬朗高级,豪华感、价值感飙升。

关键词阅读:传祺 大师 豪华游艇 MPV 官方指导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