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

  7月20日,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邀请人气偶像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即日起用户可登陆滴滴乘客端App参与品牌升级活动,领取全月拼车1折券,现金奖等丰富的新品牌福利。青菜拼车秉承互相礼让、互相尊重的乘车理念,倡议拼友们按照端内提示时间准时上车,不占用其他座位,不外放音乐等,共同维护拼车体验。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表示,青菜对我们大家来说既是日常的,又是健康的,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希望青菜拼车品牌独立之后,能推动更多的用户共享网约车座位和国民级价格,也让城市交通更加通畅、环保。

  此外,滴滴在拼车全流程增加了预估到达时间的提示。目前新推出“准时保”延误保障,当用户打拼车抵达目的地的实际时间,晚于预计时间,将按每3分钟1元,最高15元的标准,对该笔订单金额进行立减。

关键词阅读:滴滴拼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