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执牛耳!比亚迪与华润开启多领域战略合作

  10月23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华润大厦签署多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副总裁兼弗迪电池董事长何龙,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新能源、智能绿色交通、地产商业、科研创新等领域保持深度交流,在多领域和多产业链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新能源事业蓬勃发展。

  华润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洁(左一)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左二)

  比亚迪副总裁兼弗迪电池董事长何龙(右二)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许洪波(右一)

  多领域发展 多元蓄力开放共赢

  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对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主营业务和愿景使命展开深入会谈,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双方在华润大厦就合作领域展开深入会谈

  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右)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左)

  双方各业务负责人就电力、地产、能源等领域,围绕国际经济形势、科技创新、实业发展等课题展开深入会谈,期望今后双方在综合能源服务、城市更新、商业服务、多元投资等领域合作大展宏图。面对当今多元化市场局势,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抓机遇、谋发展。比亚迪将以实力为新能源事业提供更多助力,用技术创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或华润集团),创始于1938年,是一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知名中央企业,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80名。主营业务包括消费品制造与分销、地产及相关行业、基础设施及公用事业三块领域,旗下共有17家一级利润中心 ,在香港拥有6家上市公司(华润燃气、华润啤酒、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水泥、华润医药)。华润电力是中国业绩增长最快、运营成本最低、经营效率最好的独立发电企业;华润燃气集团是华润集团的全资附属企业(一级利润中心),主营城市燃气业务,业务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旗下的万象城是享誉全国的著名品牌。

  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现有员工22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由于发展需要,比亚迪于2019年将储能业务整体划归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简称“弗迪电池”)。弗迪电池作为比亚迪平台上孕育出来的独立市场主体, 凭借20多年的不断创新,在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电池)、储能系统等各业务领域均取得了瞩目成绩。

关键词阅读:比亚迪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