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SUV制造商蔚来汽车向轿车领域拓展 与特斯拉竞争进一步加剧

  中国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制造商蔚来汽车正在将业务向轿车领域拓展,其在中国这个世界头号汽车市场与特斯拉及其畅销车型Model 3的竞争将因此而进一步加剧。

  我们不久便会推出一款轿车,而且当前正在开发另一款轿车车型,蔚来汽车执行长李斌周三在公司三季度财报发布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说。因此,接下来的两款产品都将是轿车。

  这家总部设在上海的制造商先前曾表示要每年推出一款车型。该公司下一届蔚来日大会已确定于1月份举行,公司通常会在该活动上推出新产品。

  得益于其Model 3车型,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上领先于蔚来汽车。马斯克执掌的特斯拉即将发布Model Y紧凑型SUV,由此将在该领域产品上向蔚来汽车发起直接挑战。李斌说,Model Y车型的发布将会有助于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成长,该车型同时也会争夺特斯拉自身Model 3的市场。我们拥有我们自己的优势,他说。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轿车 特斯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