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赛:打造“e时代”的全新广汽传祺,与用户“一祺智行”

  “出行”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更智能多元化的出行是多家车企的发力方向,广汽集团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集团,旗下呈现的产品以及技术在国内一直也处于领先的趋势,尽管如此广汽集团仍在不断升级战略与产品,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迎来品牌的全面焕新,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 “一祺智行 更美好”;以“趣、质、亲”为品牌核心价值,强化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形象。

  广汽传祺成立至今,坚持中高端的产品定位,持续对品牌进行焕新动作,坚守品质驱动下的品牌坚守,通过品牌焕新,对技术、服务以及渠道进行焕新,重新梳理品牌架构,从机制、体制、技术、品质、渠道以及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为企业发展全面赋能。

  全新车型传祺-EMPOWE55

  作为品牌焕新的首款重磅车型,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车型传祺-EMPOWE55,传祺EMPOW55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运动轿车,以“战机”为设计主题,战机绿+引爆蓝配色,强化独特的“战机”视觉体验。

  作为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MPA旗下首款运动轿车,传祺EMPOWE55以轻跑之名,带来低冲的姿态,拥有0.26cd的超低风阻系数,配合”光塑曲面“,达成了造型与性能的完美融合。EMPOW55代表着传祺品牌全新的品牌形象,象征着传祺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开端 。

  “e时代”下全新传祺

  广汽传祺的全新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寓意着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与消费者一起同行,也寓意着数字化“e时代”下全新的“一个传祺”,以品质、科技、服务带给用户真正价值。

  “新传祺”将围绕客户体验为中心,围绕着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三大方面构建支撑品牌向上的核心形象。值得令人注意的是,向来务实进取的广汽传祺在本次全新品牌口号宣告之前,已经对品牌重塑和品牌提升工作进行了长期的积累,最终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品牌焕新计划。

  “趣、质、亲”核心价值—智趣科技、匠心品质、亲和服务

  科技能够让汽车生活变得更加有趣,面对新四化对汽车行业的冲击,在这种大背影下,广汽传祺提出了将科技融入汽车。从广汽传祺层面来看,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核心科技,为传祺打造兼顾“驾趣”和“智趣”的出行体验提供了“技术保证”。

  在产品质量方面,广汽传祺已经连续八年在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获得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传祺的QDR工程、智能制造体系以及全球一流供应链为基础的体质保证,致力于为广大传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可靠的产品,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在硬核实力的背书之下,广汽传祺更是围绕着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进行了品牌焕新,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在服务方面,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品牌:Fun Car+e。为消费者打造了打造一键掌控、一键直联、一键趣享的特色服务体系,让用车变得更加简单,也将服务更加扁平化,让消费者能够直接与主机厂家“对话”,让消费者享受更用心、更高效、更亲和的服务。

  品牌焕新大势所趋

  其实不仅仅是广汽传祺,一汽、上汽等品牌也通过品牌焕新,将旗下的产品打造的年轻化、智能化等,从广汽传祺的动作来看,品牌焕新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智能化、网联化、年轻化赋能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也使广汽传祺的品牌焕新不再是“口号”。

  今年全国各产业都遭受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广汽传祺也在其列,但传祺通过不断的创新产品、升级服务,获得了不错的成绩,10月销量超过3万台,同比增长22.8%,MPV标杆地位日益稳固、传祺GS4明星车型销量稳居一万台以上,展现出广汽传祺进入稳步发展的向上通道。

  ◆写在最后:以品牌焕新为新起点,凭借对当下汽车产业变革趋势及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敏锐洞察,广汽传祺将持续推动品牌向上,让传祺品牌成为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最终成为中国品牌的全新标杆。

关键词阅读:广汽传祺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