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雅阁(ACCORD)荣获CCTV《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年度最佳畅销车

  新年伊始,雅阁(ACCORD)以一座沉甸甸的奖杯开启2021年的奋进旅程。在《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雅阁(ACCORD)入围“2020年三十款国民车”榜单,并在1月20日的最终决选中,荣获2020年度最佳畅销车。

雅阁(ACCORD)荣获年度最佳畅销车

  熟悉雅阁(ACCORD)的媒体曾说“雅阁(ACCORD)是最具广汽本田精神的一款车型。无论是从材料筛选、制造工艺还是生产工序,它始终浓缩了广汽本田最智慧、最先进的部分,品质让人无可挑剔”。更多开过它的用户则说“更好的时代,我拥有了更好的雅阁(ACCORD)十代!”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标杆王者”,雅阁(ACCORD)逐梦22载,收获超250万用户,第十代雅阁(ACCORD)更是上市三年赢得50万用户的信赖,2020年全系车型销量突破21万辆,蝉联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全年销量超4万辆,稳居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No.1!

  全民参与,共铸雅阁(ACCORD)“金牌口碑”

  《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倾力打造的2020年度汽车大型活动,自9月25日启动,持续近4个月,期间通过全民全渠道从一百余款车型中票选出“2020年五十大国民车”,百人评审团进一步决出“2020年三十款国民车”,最后由核心评审团针对30款入围车型进行“驾驶性能、安全性能、智能化和创新性”等多项指标的集中测评,评选出中国消费者认可、具有市场引领力、体现未来趋势的年度好车。

  在这场汽车领域的高影响力评选盛事中,雅阁(ACCORD)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入选“2020年三十款国民车”,更在决选中经受住专业测评,荣获“年度最佳畅销车”。获此殊荣,是市场、用户对雅阁(ACCORD)深耕中国市场22年的品牌认可,其背后更凝聚着雅阁(ACCORD)洞察不同时代消费者需求,始终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用车和服务体验的“初心”。

第十代雅阁(ACCORD)

  全能实力在线,雅阁(ACCORD)硬核实力“有口皆碑”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在竞争愈发激烈的中国市场,圈粉用户粉丝、赢得市场口碑愈发困难。雅阁(ACCORD)让国内250万用户“种草”的秘诀在哪里?

  以高价值产品魅力打动用户。All of Honda is in ACCORD!每一代雅阁(ACCORD),都是“领先、科技”的代名词,第十代雅阁(ACCORD)更被赋予“年轻,至靓”的美誉。第十代雅阁(ACCORD)拥有颠覆平庸的年轻化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先进智能的互联科技,其两套Honda王牌动力技术——SPORT TURBO、SPORT HYBRID更让用户享受到极其上瘾的驾驭乐趣。正是凭借“绝对自信”的高价值产品魅力,第十代雅阁(ACCORD)真正让用户“一见倾心,再开倾情”。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以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为代表,其搭载了Honda SPORT HYBRID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不止可保持领先同级的超低油耗,更具有刺激肾上腺素上升的驾驭快感。凭借高性能与高效能的混动魅力,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在2020年蝉联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车型。以颠覆性强劲动力,令用户怦然心动。

  以高品质标准感动用户。自第一代雅阁(ACCORD)成功推出至今,每一代雅阁(ACCORD)均凭借过硬的品质持续热销。而热销背后正是源于卓越的工厂制造实力与严苛的品控体系,不论是品质技术沉淀的黄埔工厂、“废水零排放”的增城工厂,还是新一代的“智慧工厂”和广州开发区工厂,“质”贯始终,不断树立行业品质标杆。在具有广汽本田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GHQS支撑下,每一台驶出工厂的雅阁(ACCORD)都以最高品质标准成为用户开启汽车逐梦生活的“安心伙伴”。

广汽本田严格遵循GHQS

  强劲实力无惧挑战。在J.D.Power 2020年新车质量研究IQS排行中,第十代雅阁(ACCORD)蝉联中型高端轿车No.1!在目前国内最全面的安全性能测试标准下,亦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以高品质护航用户安心旅途。

  以卓越服务温暖用户。不止有产品“硬实力”圈粉,雅阁(ACCORD)更以卓越服务“软实力”令用户频频竖起大拇指。作为国内首家导入“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的车企,广汽本田一直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购买的喜悦”,在强化用户体验的便利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喜悦感和安心感。得益于多年持续精进的卓越服务,广汽本田在2020年J.D.Power发起的SSI销售满意度、CSI售后满意度调查中,均排名前三,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CACSI调查中,更一举斩获合资品牌No.1。

  背靠广汽本田强大服务体系,每一位雅阁(ACCORD)车主从无数次“喜悦进店、喜悦出门”中,体验到全方位、全周期的客户服务,进而加深对雅阁(ACCORD)品牌的好感度。

广汽本田全新标准特约店

  以自我超越引领行业升级,雅阁(ACCORD)刷新中高级轿车价值“新里程碑”

  在中国汽车发展历程上,雅阁(ACCORD)不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开拓者。入华二十二载,雅阁(ACCORD)的每一次进化,都以王者之姿不断刷新着中高级车市新标准,颠覆市场固有格局。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发展新时代,雅阁(ACCORD)再次前瞻洞悉到市场需求,以前所未见的新面貌彻底重组中高级车市新格局,将汽车的革新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凭借在市场超高的保有量、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形成的优秀市场口碑,雅阁(ACCORD)屡次霸榜中型车市场保值率第一。此次获称“年度最佳畅销车”,为雅阁(ACCORD)在2021年征途定下良好开局。相信有着如此多优秀口碑的加持,雅阁(ACCORD)定将在市场走得更顺、更远,以年轻的姿态、强劲的实力为轿车市场开辟一道新的道路,引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走向。雅阁(ACCORD)也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陪伴用户一道逐梦未来!

关键词阅读:雅阁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