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新能源1月交付超1.4万辆,新能源科技领导者市场号召力强劲!

  2021年1月,中国车市新能源销量达到17.9万辆。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特斯拉、上汽乘用车、长城汽车等销量破万,增速达到了三位数以上。其中,上汽乘用车1月份新能源交付超1.4万辆,同比增长超118%,稳居第一集团,旗下荣威、MG以及R品牌皆在新能源市场展现出了强大号召力。另外,小鹏、理想、威马等新势力车企销量也都呈现了快速增长的态势。

  上汽乘用车十余年来坚持做行业中的“技术派”,现已全面覆盖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并自主掌控电池、电驱、电控“三电”核心技术,成为中国新能源科技领导者。

  在先发优势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之下,上汽乘用车还成功突破了国际汽车巨头的技术壁垒,提出全新的插电混动系统产品结构方案,实现能效的全面超越、驾驶性能的大幅提升和安全可靠运行,并一举斩获诸多国家级荣誉,堪称插电混动最强车企。

  在汽车行业能源和产业结构转型的关键时刻,上汽乘用车勇当排头兵,为新能源汽车持续升级向上、提高品牌溢价提供了进阶方案,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可靠、更安心的全新出行选择,满足更广泛的出行需求。2月7日,上汽乘用车R品牌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正式上市,引领汽车行业进入5G商用元年。随着用户购买力的逐渐恢复和新车型的入市,相信上汽乘用车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再创新高,引领绿色出行时代加速到来!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