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动力,省心实惠,传祺GS3 POWER “劲击”小型SUV市场!

  2020年的汽车市场因疫情因素跌宕起伏,居民的交通出行大幅缩减。在此背景下,为实现更高价值的移动出行,传祺迅速反应市场需求,2020年10月推出了GS3的家族版本GS3 POWER,造型更时尚、型格更动感、动力更强劲,上市以来连续收获来自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连续多月月均销量均在5000台以上。

  为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积极推动国内消费经济内循环,3月20日传祺GS3 POWER新增了7万、8万级两款入门版车型,动力再升级,价格更优惠。其中,235T 手动劲取版市场指导价7.88万元,270T 自动劲爽版8.88万元。此外,新车上市带来多重购车豪礼:凡在广汽传祺APP下订99元即抵688元,3888元现金抢先礼,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

  动力澎湃,价格再优惠,“上劲”青年的福音

  1.5T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爱信6AT变速箱,黄金动总要十万?GS3 POWER价格更优惠。作为传祺SUV家族中的劲省“小钢炮”,自出道以来备受年轻人青睐,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面劲击小型SUV市场,GS3 POWER在原有的动力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油耗更省、动力更强劲,价格上更优惠,实为年轻人的新车首选。

  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

  2021款传祺GS3 POWER 270T 自动劲爽版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达到了同级最大265 N·m扭矩,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同级领先8.7S百公里加速的水平。黄金动总能确保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加速更流畅、低速换挡更平顺;无论高速行驶还是城市路跑,无论城间小道还是崎岖山路,传祺GS3 POWER极佳的动力操控,让任何年龄段的新手司机灵活驾驶,自由掌控。随踩随有的动力毫不拖泥带水,让人游刃有余、从容不迫。

  7万级235T手动劲取版GS3 POWER,则以同级最低油耗给到用户“劲省”体验,先进节油技术的加持,油耗仅为5.9L/百公里,远低于其他同级小型SUV,真正为“上劲”青年减负,赶快拥有它即刻实现超省出行吧。

  黄金动总,稳中求“劲”,助力城市新青年高效生活,勇敢逐梦。

  “劲”享大空间 森林氧吧的极致享受

  优秀的驾乘体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是必要条件。传祺GS3 POWER在车身尺寸上占据绝对优势,极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

  健康科技座舱,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全系标配PM1.0空调滤芯,内饰通过选用绿色环保的座椅面料及内饰PP粒子,实现整车VOC小于国际30%的标准,全面打造车内森林氧吧的极致享受。

  春暖花开,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短途旅行,免不了大大小小的包具行李。传祺GS3 POWER的后备箱在不放倒的情况下有 870mm 的纵深,小车也有大肚量,装下生活、装满快乐。高效的降噪减振技术,成就了GS3 POWRER静谧的车内空间。后排地台处理平滑,免去了中间乘客如坐针毡的窘迫,三人同排,也更加舒适从容。

  传祺GS3 POWER入门版凭借优于同级的性价比、硬核的产品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价值体验,广汽传祺也将坚持“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理念,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关键词阅读:SUV 传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