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 PLUS强势来袭 引领智慧出行时代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而至,广汽传祺携新科技、新产品、新服务登临车展,旗下备受瞩目的科技新物种——传祺GS4 PLUS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超前的外观设计、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等亮点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强大的产品力收获如潮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秉承“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准则,发布了Fun Car+e服务品牌下的“一键关怀,十大承诺”,真正实现“一祺智行 更美好”的全新品牌主张。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加持 为车主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

  从汽车工业发展到现在的经验看来,可能智能科技将成为未来车市竞争的唯一因素。毕竟,中国品牌多年来在品质、技术、服务等维度的硬实力已基本持平合资品牌。而在智能上,更懂中国消费的民族品牌,将更有概率在智能上给消费者以超越期待的价值。

  在此背景下,秉承广汽集团的价值主张,在“e-TIME行动” 计划指导下,广汽传祺敏锐洞察智能汽车发展趋势,依托更加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打造了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实现人与车的共情、共生。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包含安全驾驶、亲子关怀、健康空气、炫酷科技、音乐娱乐等五大模块功能,全面覆盖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6大阶段的全链路用车场景。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具有功能全、更精准、更懂你、自进化四大优势:超57项场景库,全面满足消费者用车全链路、全场景需求,功能更全;具备高效精准感知技术,六核大脑算力,秒识别及反应,更为精准;通过多模式感知融合交互,拥有人脸、语音、视线、手势、表情等多维感知,更加懂你;OTA持续升级迭代,带来带来千人千面和常用常新的服务,自我进化。

  传祺GS4 PLUS首发 再推更智能服务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共带来5款重磅型产品,依托GP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影豹及其赛道造型、焕新升级的MPV家族,最受瞩目的当属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科技新品——传祺GS4 PLUS。

  作为传祺GS4家族的新成员,传祺GS4 PLUS为都市进取青年量身打造。凭借着外观、科技、动力上的全面焕新升级,传祺GS4 PLUS将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

  在外观上,传祺GS4 PLUS采用“震天翼”和“星之翼”两种不同前脸设计,彰显威严霸气和科技精致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在科技上,传祺GS4 PLUS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具备疲劳缓解、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车载抖音、儿童关怀等超50项功能,带来用车全场景的智能体验。

  在动力上,传祺GS4 PLUS在钜浪动力1.5T发动机之外,新增2.0T发动机版本,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动力性能强悍,可靠性更高,带来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除了五款新车,传祺还带来了全新“一键关怀 十大承诺”服务,消费者只要通过传祺APP就可以一键享受,非常的方便快捷。

  科技创新作为中国汽车人实现汽车强国梦的希望之火,也是广汽传祺向移动生活价值创造者转型的内生力量。展望未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必将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唯有拥抱机遇、坚持自主创新,才能在波涛激荡的变革中屹立,而广汽传祺,将是这波浪潮中最可能成功的弄潮儿之一。

关键词阅读:传祺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