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表现强劲 宝马夺得美国豪华车市场半程冠军

  源于SUV车型的强劲表现,宝马以7348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取得美国豪车市场的半程冠军。今年一季度,奔驰处于领跑地位,而宝马的排名还要次于雷克萨斯。而到了第二季度,宝马开始发力,共销售汽车96561辆,同比增长90%;其中,跨界车型销量占其总销量的六成。

  纵观美国豪华车市场,其已经低迷中完全复苏。二季度,美国豪华车的累计销量达624414辆,增长达63%,大幅超过49%的行业均值,其销售额也增长了42%。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日前,各豪华品牌上半年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成绩相继出炉。源于SUV车型的强劲表现,宝马以7348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取得美国豪车市场的半程冠军。而上年同期,奔驰以16795辆的成绩夺得冠军。

  回顾来看,今年一季度,奔驰处于领跑地位,而宝马的排名还要次于雷克萨斯。而到了第二季度,宝马开始发力,共销售汽车96561辆,同比增长90%;其中,跨界车型销量占其总销量的六成。

  排名第二的雷克萨斯,在二季度共售出83459辆新车,同比增长65%;SUV车型RX据品牌总销量的接近一半。奔驰在二季度稍显后劲不足,其交付了82390辆新车,同比增长39%,排名滑落至第三名;其中,SUV是奔驰在美销量的“重头”,GLE以19037辆的成绩领跑,GLC以14580辆的成绩次之。

  三强之外,特斯拉同样表现突出,二季度共售出73300辆汽车,同比增长97%。奥迪在二季度售出66995辆新车,比上年同期增长92%。在插电混动方面布局较深的沃尔沃也收获了喜人成绩,二季度共售出36515辆新车,同比增长54%。保时捷二季度售出18958辆新车,同比增长55%。韩国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二季度的销量达11076辆,飙升209%。

  纵观美国豪华车市场,其已经从低迷中完全复苏。二季度,美国豪华车的累计销量达624414辆,增长达63%,大幅超过49%的行业均值,其销售额也增长了42%。(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