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 持续迭代彰显奇瑞捷豹路虎高质量发展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于7月19日正式上市,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是奇瑞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的崭新里程碑。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承袭路虎揽胜家族“精工奢华”家族基因,内外设计均有提升,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版设计,体现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

  2015年国产上市至今,路虎揽胜极光担当了奇瑞捷豹路虎从无到有的开拓者、从有到优的见证者、中国声音的践行者角色。

  【2021年7月21日,上海】7月19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提供5款车型选择,官方指导价格为389,800元—475,800元。更揽胜、更豪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的崭新里程碑,不仅承袭了“精工奢华”揽胜家族基因,更具备针对中国市场独有的加长版设计、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搭配一系列紧跟时代的科技配置,彰显新现代豪华主义的驾享感受。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最年轻的一员,路虎揽胜极光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路虎车型之一;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首款产品,国产揽胜极光一经问世,便屡获殊荣。随着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耀目上市,路虎揽胜极光以焕然一新的产品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揽胜、更豪华的出行体验。拥有崭新产品姿态的揽胜极光,见证了奇瑞捷豹路虎八年多来体系实力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本土化进程的推进,助力奇瑞捷豹路虎向着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的目标再迈坚实一步。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为中国全心而来,创领豪华SUV市场新潮流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深化落实“中国声音”的重要成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不仅承袭了路虎品牌引以为豪的全地形能力、揽胜家族的豪华质感,更为中国市场全心而来,创领豪华SUV细分市场新潮流、兼顾中国家庭出行多元化用车需求,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驾驭体验。

  在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造型解决方案的同时,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用车需求。新车轴距增加了160毫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提升至1015毫米,大幅提升空间感;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用安全隔热的夹层玻璃,保证了座舱通透性;操控性能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基于中国市场客户偏好完成了下车身的调校工作,开发了专用的转向性能及减震器调校,使得转向性能得以全面提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此次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诞生,展现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以及对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的深刻理解。奇瑞捷豹路虎充分参与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从产品定义、设计、到完整的车型研发周期,提供了更契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本土化造型设计升级。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需求偏好设计研发的产品,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在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制造。世界一流的工厂设备、高度智能化制造能力、持续创新的先进技术和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让常熟生产基地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引以为豪的坚实后盾,确保世界级的产品品质。

  依托全球体系实力,践行落实中国声音

  从2012年成立至今,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经历了跨越式的高质量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以强大的体系实力助力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

  路虎揽胜极光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开山之作,国产化至今已走过了六年多的荣耀历程,担当了奇瑞捷豹路虎从无到有的开拓者、从有到优的见证者,中国声音的践行者角色。截至目前,已有近10万辆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下线,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2014年,第一辆国产路虎揽胜极光于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并在2015年实现国内上市。其采用了全球统一的设计、工程及制造标准,彰显了奇瑞捷豹路虎对全球品质的不懈坚持和英伦血统的传承。依托于常熟生产基地所具备的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凭借路虎揽胜极光,宣告其进入了全面业务运营阶段。

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秉承“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的企业愿景,奇瑞捷豹路虎专注倾听中国声音,于2019年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作为其兑现中国消费者“三年五款新车”承诺后、迈进发展新阶段的代表作。其99.9%的车身零件均为全新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纯正的英伦体验,并再次诠释了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的硬核实力。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奇瑞捷豹路虎于2016年启动了名为“1毫米工程”的精致外观工程,通过新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工艺保证,向客户传递更高的感知质量和视觉一体化;并引入了Master Sample封样车的创新理念,从而确保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精益求精的全球品质。

2019年上市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光阴轮转,当时间走到2021年,随着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问世,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智造工艺的不断提升,持续践行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产品的承诺。将CDVR(customer drive vehicle requirement) Sample——客户驱动整车需求数据库封样应用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通过整车关键特性的监控及保证,保证整车客户感知质量的一致性和精致度。与Master Sample相比,CDVR Sample的优势在于,以数据库代替单台车的封样模式,为后续质量的一致性控制提供更充分的数据样本,进一步保证了封样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强势呈现了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现代豪华主义,其正式上市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豪华SUV的期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致力于倾听和落实中国声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具竞争力的卓越产品,稳步向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的目标迈进。

关键词阅读:路虎 揽胜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