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新能源汽车出行火热,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使用量飙升

  10月8日,威马汽车发布《“十一”假期用户出行报告》,在周边游火热的背景下,选择智能纯电汽车自驾出游的用户迎来大幅增长。今年十一“期间,威马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近3,700万公里,同比攀升239.2%,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40吨,减少的燃油消耗可装满30艘万吨级油轮。

  在高频用车场景下,“无人驾驶”、“自动泊车”、语音助手等智能功能的便捷优势日益凸显。今年“十一”期间,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日均开启次数较今年“五一”期间增长125%威马用户累计使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3万小时

  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补偿式”出游意愿强烈,其中,短途、轻量化的“微度假”模式持续升温。10月8日,威马汽车发布《“十一”期间用户出行报告》,在“周边游”大热的背景下,选择智能纯电汽车自驾出游的用户迎来大幅增长。今年十一“期间,威马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近3,700万公里,同比攀升239.2%,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40吨,减少的燃油消耗可装满30艘万吨级油轮。

今年“十一”期间,威马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近3,700万公里,同比增长239.2%

  同时,在自驾游等高频用车场景下,”无人驾驶“、”自动泊车“、语音助手等智能功能的便捷优势也日益凸显。报告显示,今年“十一”期间,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日均开启次数较今年“五一”期间增长125%十一”黄金周期间威马用户累计使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3万小时智能驾驶带来的轻松体验,已俘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十一”期间,威马用户使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3万小时

  与日俱增的鲜活数据,其背后彰显的是威马“科技普惠”的造车理念所带来的市场效应。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中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9倍。威马汽车年内共交付29,043辆智能电动汽车,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22,495辆),提前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累计交付智能电动汽车超7万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头部梯队。

  随着5G、人工智能的发展应用,智能驾驶等前瞻技术的量产落地正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加速渗透。2019年,威马汽车已将同级功能最全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应用旗下全系产品,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接触高新技术。今年4月,威马W6全新上市,带来智能驾驶体验的进一步升级。作为国内首款具备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威马W6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一键完成在无人干预情况下的自动驾驶、躲避障碍物、车位智能搜索和自主泊入、泊出等功能,实现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技术。同时,全新电子电气架构也赋予威马W6领先行业的SOA自定义编程功能,颠覆传统座舱软硬件模块分布式架构,带来“一条指令搞定N个功能”的便捷体验。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