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试驾还能这么玩?威马汽车“沉浸式剧本杀”打造营销新模式

  10月29日-31日,“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携手Soul App于BFC外滩枫径开启“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上海站活动。威马汽车将车辆使用体验与故事剧情进行了深度结合,为魔都青年带来“沉浸式剧本杀”新奇玩法!

  威马X Soul App联合呈现沉浸式泊车剧本杀,邀您来战

  作为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一直对本土潮流文化保持近乎天生的敏感,不仅以前沿的智能科技连接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也始终关注年轻群体快速更迭的精神需求。继杭州站携手摩登天空后,威马汽车再度锁定年轻用户群体——携手时下最受欢迎的社交类应用Soul App,倾力打造魔都最沉浸、炫酷的线下活动新体验。作为联合发起方,Soul App不仅会派出站内SSR空降现场,还将在App端进行活动招募。在这场沉浸式的大型场景化剧本杀中,社交、潮流和智能科技跨界碰撞,为我们共同揭示属于年轻人和未来的明日密码。

  活动中,玩家将扮演的W星护卫队,将进入由威马和Soul App联合打造的地下赛博城,完成搜集“威能量”的任务。在活动期间最快通关的W星护卫队,将得到威马送出的万元大奖:每一位队员不仅将获得Switch游戏机一台,还可分享6,666元奖金。作为护卫队的智能座驾,威马W6的无人自主泊车等黑科技,将在任务执行过程中为玩家提供关键助力。

  “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威马W6,轻松解决各类泊车痛点

  作为业内公认的智能电动停车专家,威马W6将明日科技照进现实,其搭载的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可实现远程、无人状态下的泊车、取车。加上年底即将OTA上线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威马W6可做到泊车场景全覆盖,轻松解决各类泊车痛点。

  如果你是剧本杀爱好者,或者你也想体验威马汽车和Soul App共同打造的神秘废土赛博朋克世界,还请关注“威马汽车”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放手一泊”活动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即有机会参与活动并赢取最终奖励。

  任务即将开启,让我们在地下赛博城见!

关键词阅读:威马汽车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