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4 X获评“2022中国年度环保车”

  (2021年12月14日,北京)2022中国年度车(China Car of the Year)正式揭榜,上汽大众ID.4 X从32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年度环保车”。“中国年度车”权威性深受国际认可,各大奖项针对过去一年在国内上市的全新车型,由41位国内专业汽车媒体人经严格评测选出。其中,ID.4 X在“2022中国年度环保车”评选中获得了最高分。

  评委会认为,ID.4 X“刷新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一贯认知”,是“电动时代的好榜样”。主审评委表示:“ID.4 X以出色的整体表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准的续航里程、卓越的操控性和驾驶动态表现,以及车辆搭载的先进技术,都让ID.4 X极富驾驶乐趣。”这也是继今年4月ID.4荣获“2021世界年度车”以来,ID.4 X续写该奖项在中国的成功故事。

  作为上汽大众进军电动化的领航者,ID.4 X率先开启清洁、便捷、高品质的纯电出行时代。目前,ID.4 X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形式,NEDC工况下555km长续航真实、可靠,30%-80%电量仅30分钟的极效充电确保旅程无忧。再加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和续航里程算法,用电体验安心、高效。同时零直接排放的环保表现,为ID.4 X赢得了高度赞赏。

  ID.4 X诞生于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元建造的新能源汽车工厂,引入诸多智能制造新技术,致力于打造品质标杆。全车应用特高强度车身安全设计,达到12年车身防腐及0.2mm检测精度等品控要求,并经过累计道路耐久试验超过350万公里,可靠性出类拔萃。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配合呼吸式超高强度电池包与强耐久高效电驱,为纯电出行带来真正安全可靠。

  得益于从全生命周期考虑用户用车安全和用车成本的大厂研发思路,ID.4 X收获了多项权威认证。10月,ID.4 X荣获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并取得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为大众品牌坚持品质造车提供有力佐证。11月,T?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还向上汽大众颁发了“质胜荣耀之星”,以认证ID.系列动力电池在可靠性、耐用性、安全性上的优异表现。

  在终端市场,ID.4 X满足年轻家庭环保出行升级需求,凭借可靠、易用和真实的用车体验,正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纯电用车的理想选择。自3月底上市以来,其销量节节攀升,并在10、11月助力上汽大众ID.家族实现月销7,000+辆水平,相信未来会受到更多年轻家庭的青睐与信赖。

  更多企业/车型信息,可访问以下上汽大众官方平台。

关键词阅读:上汽大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