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宣布自动驾驶区域总计超过1000平方公里

  金融界1月28日消息,中国RoboTaxi企业AutoX(安途)今日正式宣布自动驾驶区域总计超过1000平方公里。据悉,AutoX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均开展自动驾驶路测,AutoX无人车队可在这些区域内,从主干道到城中村“毛细血管”的各类型道路中流畅行驶,覆盖范围广、道路状况复杂。

  天眼查APP显示,AutoX所属公司深圳安途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高新南七道1号粤美特大厦,成立于2018年1月3日,经营范围包括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智能移动平台的软、硬件设计、研发、组装、检测、销售及相关的技术配套服务等。

  上月,AutoX首次披露其具备大规模量产全无人车辆能力的自动驾驶超级工厂。

  “RoboTaxi要真正落地,需要保证三方面的前提条件:全无人能力,保证真正安全;覆盖区域大,与正常的共享汽车服务相当;覆盖密度高,大街小巷都能到达,满足正常出行需求。”AutoX发言人表示,“目前AutoX在全无人技术、区域大面积、毛细血管密度这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无人驾驶RoboTaxi大规模落地能力逐步完备。”

  目前,AutoX已搭建近千人研发团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北上广深和硅谷五大研发中心均在大力招聘技术人才。

关键词阅读:AutoX

责任编辑:王木木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