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敦煌风遇上汽车工业风 京东汽车这场快闪有多跨界?

  京东汽车近日联合京东旅行相约成都欢乐谷,携手美孚机油、德国马牌、博世等头部养护品牌共同举行了一场以“养护之名 路见潮行”为主题的国潮养护节快闪活动。活动期间,京东汽车联合敦煌美术研究所以“新国潮”为落地结合场景,将精美浩瀚、包罗万象的敦煌壁画与工业风格的汽车产品结合,通过极具趣味性、参与性的互动体验,彰显了国潮之美,同时让参与者对汽车养护文化有了更深度和全面的了解。

当敦煌风遇上汽车工业风 京东汽车这场快闪有多跨界?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中,最亮眼的部分当属京东汽车与上述三家品牌分别打造的不同主题专场活动。其中德国马牌专场的主题为“当千年壁画与德国马牌轮胎进行艺术碰撞”,博世汽车配件专场的主题为“当传统文化和博世汽车配件工业科技穿越相遇”;而美孚机油的专场主题则为“当敦煌飞天和美孚机油唯美视觉交融”。

  三场活动以“敦煌出街”元素形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国潮之美,让尘封着历史记忆的文物和前瞻科技与观众产生情感的共鸣。同时在现场,还有扭蛋机抽奖、“油”量挑战赢印章、投圈赢礼品等互动小游戏轮番上演,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京东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美孚机油、德国马牌和博世汽车配件的大力支持,是京东汽车与养护头部品牌2022年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关系的集中展现,也是京东汽车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在营销领域发力的展现。在京东汽车与更多优质品牌达成全方位合作的同时,我们也将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选择和更优的消费体验”。

当敦煌风遇上汽车工业风 京东汽车这场快闪有多跨界?

当敦煌风遇上汽车工业风 京东汽车这场快闪有多跨界?

  近年来,在乘用车平均使用年限不断提高及汽车保有量增长的双效驱动下,汽车后市场消费需求正在快速提升。对于新一代车主而言,私家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除了对油轮配等更优质产品的追求外,对产品安装服务乃至于一站式消费体验也有了更高要求。

  面对汽车后市场消费需求升级的挑战,众多汽车及养护品牌需要通过不同营销方式的结合,来满足消费者精细化的消费需求。京东汽车正通过创新性、定制化的营销活动,以更加精准的资源整合方式,为合作伙伴打造实现营销场景化、专场定制化、资源裂变化、生产联动化等多重效果,持续建立品牌、平台、消费者间的密切联系,助推行业发展,助益消费升级。

  这还只是京东汽车全方位升级中的一部分。近年来,京东汽车与国内外知名头部汽车养护品牌达成全渠道的战略合作,依托“商品+服务”的生态优势及 “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携手为广大车主送上更具品质和效率的汽车养护服务,不断推动汽后市场新生态的共建共创共赢。

关键词阅读:京东汽车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