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京车会有哪些好处?这场沙龙会都讲清楚了

  为持续布局养车服务网络,为车主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京东京车会7月8日下午在通州区小街桥店举办招商沙龙会。京东京车会招商负责人与多组高意向合作伙伴现场进行交流,为合作伙伴解疑答惑。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京车会北京地区突破100家门店,完成了北京除远郊区延庆、密云外所有区域高密度覆盖,基本实现了用户3公里生活圈内的汽车服务需求。对于此次招商沙龙会,上述负责人表示,京东京车会将持续深耕北京地区高质量门店拓维,欢迎所有加盟商合作伙伴与京东京车会一起,为北京市民提供高品质且放心无忧的车辆养护服务。

加盟京车会有哪些好处?这场沙龙会都讲清楚了

  当天的活动主要分为京东京车会品牌及2022年招商政策讲解、北京区域商圈分析、门店运营分析等环节,并释放优惠加盟政策。京东京车会招商负责人介绍称,京东京车会自2018年正式开展业务以来,目前已在全国160多个城市布局了超过1400家门店。2022年,京东京车会将实现从25个核心城市的重点经营,扩展到100个核心城市的全面突破,实现100个城市的全面高标准管理,从形象、标准、服务、运营、营销多个维度,支持100城的快速发展,而这当中,北京地区作为核心中的核心,将在多个维度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除了现场讲解,他还就加盟商比较关注的订单转化、门店管理、技师培训等细节问题与高意向合作伙伴进行一对一交流。据了解,京东京车会招商沙龙会聚焦全国核心25城,每月各城均会不定期举行1到2场活动,根据各地招商线索选择高意向合作伙伴进行现场交流。

加盟京车会有哪些好处?这场沙龙会都讲清楚了

  作为京东旗下专业汽车养护连锁门店,近年来,京东京车会无论在供应链、数字化,还是门店运营、全域营销,以及品牌心智等多方面不断升级。今年5月,京东京车会召开线上云招商直播大会,十大招商能力全景图正式对外发布,从线上曝光、流量支持、建店支持、专家到店、运营体系、品牌赋能、产品供应、云修系统、云修学院、金融支持等十个方面,全方位助力加盟商实现增量。

  京东汽车京车会业务部总经理唐勇指出,2022年京东京车会将通过五大发展策略与加盟商伙伴并肩前行。第一个是通过品牌升级为门店带来更好的流量;第二是通过五大实训中心的全国建设,建立人才复制模式,做好标准化的能力下探,给门店带来更高的标准;第三是通过升级京东汽车自有品牌京安途的产品线、流通产品差异化专供和对经销商更严格的要求管控,给门店带来更好的供应链;第四通过开设店中店模式、促进保险等创新业务到店,拓展门店的盈利点;最后是通过优化选品、门店DSPM标准化、全年超500场落地培训和门店激励,最终实现门店的盈利目标达成。

  站在2022年汽车后市场发展转型的行业背景下,京东京车会将和广大加盟商站在一起,拥抱变化,布局未来,给予门店全方位的支持与投入,有意向的加盟商也可以通过拨打官方电话“400-6060-781”进行咨询了解,期待更多投资人前来合作!

关键词阅读:京车会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